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被狗咬 >o<

昨天在住家附近發生被野狗咬了啦!!鳴~~~~ >o<

昨天晚上買飯回家快到家時,突然一隻野狗追起了我們的摩托車,其實~~之前有時也被追過啦!沒想到那隻狗跑的好快哦!我回頭看它時它的表情好兇哦!我嚇的把的雙腳抬的老高的...>o<(想想...真醜吶!我們家大爺叫我要用力的給它"踹"下去,但是我不敢啦!要是踹下去的同時它咬住我的腳那怎麼辦呢?? >O<),沒想到最後那隻野狗奮力一跳~~~~啊!!!!!感覺上好像咬到我的褲子咧!(我還穿短褲咧!那麼會跳哦!)我的身體搖了一下...咬完後它就不追我們了....>o<....回家後,原本以為只有咬到褲子應該沒事,但怎麼覺得有大腿外側有一點點感覺不一樣,掀開我的褲子,咦???有這麼一小個傷口吔!經過我們家大爺的研判應該是沒有直接咬到吧!可能是咬到褲子但咬太大力了所以有點瘀青吧!若是真的被咬到肉~~~我覺得會有一塊肉掉了吧! 『ㄜ彌陀佛』 ......但是~~~會不會有狂犬病啊??是不是要去給醫生看打個預防針呢???後來我們還是出去找醫生了啦!但是昨天是星期天晚上根本沒有診所有營業嘛!雖然心裡有些許的擔心但還是再觀察察好嚕!

只是我說那狗狗啊....我是跟你有仇嗎??幹嘛來咬我嘛!後來我們家大爺還拿防狼噴霧要去噴那野狗咧!厚~~~不知跑到哪去了啦!原來防狼噴霧不是要防色狼是要防發瘋的野狗哦! >O< 請大家一定也要小心哦!很危險的~~~~

6 則留言:

  1. 太可怕了...
    只要一想到雙腳抬高,就很好笑..
    像我都會常跟一隻狗嗆聲..
    一隻狗就很害怕..
    結果一會,它叫它的同黨來..
    一次4.5次..
    換我趕快跑回家躲起來了..
    狗..真是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2. 我想應該是大隻一點的比較可怕啦!
    像那種小小隻的狗狗就不會啦!
    就只會叫而己嘛!
    我有時啊在那種竉物店啊
    店裡會有養拉不拉多那種大型犬哦
    會和善的跑來要和你玩哦
    但是哦~~~
    看到它那麼大隻的衝過來
    我嘛是會"驚"到吶
    4~5隻哦???
    我會驚死哦!! >o<
    不如~~妳也買支雖是防狼噴霧但其實是防狗的哦!小心一點喔!!

    回覆刪除
  3. 姊姊小時候在外婆家也被狗追過,還自己跌倒,摔得膝蓋破皮流血,那個fu是粉膽戰心驚的,去用BB槍打那隻狗啦!!

    回覆刪除
  4. 03
    我咧ㄟ!
    那隻狗也太兇狠了吧?!居然會一直死命的追著你們跑耶,不可思議!之前我也有過這種情形,但是被自家的土狗咬的,誰叫我太有愛心了,拿著飯要餵牠吃,沒注意到這隻沒良心的”畜生”居然對著我吠還從我手咬下,當場真有股衝動想拿槍弊了那隻死狗!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有那麼深切的體驗吶!太可怕囉!現在景氣不好...流浪狗又多很多吔!希望大家多多保重ㄟ...

    回覆刪除
  6. 真恐怖...
    你要去看一下醫生哦!
    傷口雖小,只要有洞都要小心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