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COCO...女士!!

哈囉~~~猜猜我是誰啊????
我是COCO..女士啦!因為我已經是14歲囉!(約人類年齡60餘歲...)不能說自己是小姐囉!但是看不出來對吧!因為我一天都要睡十幾個小時的美容覺哦!!!
我很可愛吧!!我還有天生的自然"剪"哦!你們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
喂~~~~~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呢???ㄏㄏㄏ~~~~它最愛的東西是它的球球~~~它也喜歡在頂樓吹吹風~~~~

這是我們家大爺他們家的小狗哦!因為我正待業中,所以帶它來新竹玩玩....由於它已經是老狗了,所以不會和小狗一樣活蹦亂跳的,它會靜靜的待在我們的周圍.....慢慢的...睡著!! ^O^這幾天我充當它的瑪麗亞.....每二個小時帶它去尿尿...中午幫它用罐頭給它吃...把它該吃的藥塞在罐頭塊裡和它耍心機的騙它吃下去...所謂老人就和小孩一樣,老狗也和小孩一樣,有時會挑嘴...也不喜歡吃藥藥...喜歡人家摸摸它...看著它的眼睛和它說話...說真的我覺得它的眼神聽的懂我們跟它說的話哦!跟它說我要出門一下哦!它會哀怨的看著你...回來時它猛搖它的尾巴告訴你...『天吶!你終於回來了!我真想你....』呵....不過,這星期它就回家去囉!因為瑪麗亞要專心的找工作囉!不然~~等瑪麗亞再失業時你再來好咩!! ^O^

相簿:COCO坐客照片

6 則留言:

  1. 我是Peggy姊姊的瑪麗亞,你是Coco女士的瑪麗亞,雖然都是瑪莉亞,但是Peggy姊姊是倫,Coco女士是狗,姊姊我的層級是不是比妳高一點點呢?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沒關係,都一樣口愛就好嚕!是吧^O^

    回覆刪除
  3. 嗯~~真的挺口愛的吶!
    這幾天它不在身邊晃來晃去~~
    嘿~~還有些怪怪的吶!^o^

    回覆刪除
  4. 發生醜聞的狗?

    可是啊...狗也跳蚤耶..
    難道它沒有哦..
    老狗老了..多陪陪它哦..

    回覆刪除
  5. ㄟ...應該也是有吧!呵^o^
    但是沒有親手捉過啦!哈
    不過,它主人2~3天給它洗一次澡..
    所以可能還好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