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鍋神....送大草蝦哦! ^o^

這星期和同學出去敍敍舊啦!我們去吃鍋神~~吃火鍋啦! 現在景氣那麼差,還有來店用餐送大草蝦吶!哇~~~老闆真闊氣哦!蝦子先送來一盤,咦??怎麼只送一盤!我們有4個人吶!原來~~~只是1人1隻啦!厚~~~~不知道該怎麼說??雖然蝦子是送的就應該要開心啦!但是1人只有1隻???啊~~~沒關係,有送就是有誠意囉!
p.s呵呵...意外拍到對面2位同學的表情, ^o^哈~~心裡的os是....(笑)老闆真小氣....啊怎麼只有1隻?? 吃完火鍋,咱們一起吃好吃的冰淇淋囉!咦???只有我的那1支不一樣吔!(冰淇淋及飲品喝到飽)
黑色衣服系列的同學~~那麼巧吶!紫色衣服系列的同學~~也很巧吶!

其實現在景氣不好時啊...常常都會有店家作宣傳賣弄文字遊戲哦!之前就看過有些路邊攤或大賣場斗大的標語『1000 -->100 一折』、『買2000送200』===>但其實每一件東西都訂價4、5仟元及只限什麼種類商品可用,看了或逛了之後會有"啊、哇哩咧"的os咧!呵~~~~總而言之,景氣不好就要加把勁的努力的找工作,希望我能趕快脫離待業中哦~~~加油!加油!我要去唸英文..去唸會計囉!OHOH....還要唸成語....今天教大家一句成語==>所謂做事情起頭很熱後來冷卻的成語叫做『虎頭蛇尾』,不是『虎頭虎尾』哦!要記住哦!

9 則留言:

  1. 小3妹妹,火鍋很好吃厚~會肥的啦!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現在正在減肥中嚕!^o^

    回覆刪除
  3. 捲假髮:
    不錯..不錯..
    雖然吃得很飽...
    不過還是有把成語記起來啦...
    下次在一起聊天說地吧..
    apple

    回覆刪除
  4. ㄎㄎㄎ...感謝apple第一次光臨blog哦!
    那成語我真的記起來嚕!
    在你們面前出糗啦....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吶!

    回覆刪除
  5. 那個...
    照片記得先挑選過啦/...
    NG照不要PO啊..
    我還要嫁人...嗚...

    回覆刪除
  6. 哦~~菁子同學~~sorry嘛!ㄎㄎㄎ
    但其實我挺喜歡妳那張吶!酷酷滴吶..

    回覆刪除
  7. 酷雖酷...
    可是..也要注意一下,像小布專貼別人NG照
    啊她自己的照片都很完美..真是...@$#&^&%
    可是照片好像也看不出來我倒底是否變瘦?
    唉..苦惱啊...

    回覆刪除
  8. 哎啊...
    在鏡頭上看起來你最瘦嚕!
    真的哦~~
    你不覺得我的臉和冰淇淋球..
    都一樣圓了嗎??鳴~~~~

    回覆刪除
  9. 在鏡頭上...
    嗚....
    事實上..我的肉最多了..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