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呷3碗飯~~~

今天中午去自助餐買午餐,夾好想吃的菜去結帳.....

『我要小碗飯哦!』『多少錢??』......『70元哦!』

〈心裡os...哇!今天比較貴哦!也沒多夾什麼嘛??〉

老闆拿了3包飯往我的袋子放......ㄟㄟㄟ.......老闆,我只要小碗飯吶!

老闆看了一下我~~~~『哦!你不是說要3碗飯哦???』『那55元哦!』

ㄎㄎㄎ~~走出店門口,我看看自己~~~難不成是身材走樣了哦....ㄟ.....是沒有很好啦!但是3碗飯人家怎麼吃的完嘛!老闆你嘛幫幫忙!!套句現在電視新聞流行的一句話~~~ 『你太超過了啦!』 >o<

p.s其實我真的很愛吃飯,以前吶~~3碗飯好像也真的吃的完吶!之前有一年和家人去峇里島,記得那一餐好像有很好下飯的菜哦!印象中我也吃了好幾碗咧!想說在國外嘛!給他吃頓粗飽滴,吃到何爸爸""到,叫我不要再吃飯嚕! 怕我變成小胖妹,那可怎麼辦才好呢??^o^ 現在己屆30不能再這樣放肆了哦!

8 則留言:

  1. 呵..呵..
    我最討厭吃飯了啦..
    所以我應該不大會胖..
    可是我喜歡吃NOODLES..
    只是..小碗飯的自助餐..
    要55元..
    好貴呵..
    像我現在坐跑車啊...
    來回打75折..也要46元..
    也是貴啊..
    可是方便安全啊...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無法留言......

    回覆刪除
  3. 哎..莫法度啊...
    這裡是新竹吶...
    會貴一些些啦..
    但是我很喜歡吃自助餐吶
    因為可以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吔
    但是也很喜歡吃noodles吶
    都可以啦....

    你的無法留言是指fang那裡哦!嗯...想想哦..

    回覆刪除
  4. 姐姐也喜歡吃白飯,喜歡澆了肉汁的白飯,唉~
    因為減肥,已經好久好久沒吃到白飯了....

    回覆刪除
  5. 再試看看吧..我已經更改好設定了...

    回覆刪除
  6. 嗯...
    noodles?
    妳知道哦!妳有猜猜去查哦?

    回覆刪除
  7. 其實~~其實我~~不想暪你啦!
    我真的有去查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