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不快樂?? >O<

昨天是我的生日~YA~嘿!但是發生了一件挺衰的事,就是我鍾愛的紫色皮夾不見了啦!經我的腦袋回想,應該是遺落在我的家鄉"岡山車站",鳴~~~~傷心中 >O< 趕快將應該掛失的掛失後,清點遺失證件....哎唷喂啊!所有的證件能想到的都在裡面了啦~~~包括現金約$2300還有~~

1.身份證:補卡工本費$200及補拍身份證大頭照約$340
2.健保卡:補卡工本費$200
3.二家銀行金融卡:補卡工本費二家共$200
4.屈臣氏寵愛i卡:補卡支付工本費$50
5.1張信用卡:原補卡掛失費$1000(呵!經過我們家大爺指導,故意說~~哦!不用寄卡來了,不想用了..結果省了這$1000嘿嘿~~~^o^)
6.台北悠遊卡:卡內儲值約$90
7.高雄捷運一卡通:卡內儲值約$400
8.7-11i-cash卡:卡內儲值約$600多...(哇~~~>o<)
9.台鐵儲值卡:卡內儲值$108(這是我最後在車站用儲值卡買車票,看到我紫色皮夾最後一面..鳴~~)
10.汽.機車駕照:補卡工本費二樣共$400
11.機車行照:補卡工本費$200

哎..最複雜的就是這個啦!由於行照是己故何媽媽的名字,所以還要先去法院辦理財產認證,而且由於車車小紅是5年以上的老車辦過戶還要帶小紅去驗車,哇哩咧...那麼麻煩吶!重點是小紅目前在新竹,幸好這樣的事情可以跨縣市進行,不然~~~還要把小紅寄回來哦!才剛寄去吶!呼~~~
初步估計,目前有形的損失約$5000~~~哦!好多哦!而且現金裡還有我們家阿姨給我的生日禮金$2000吶!若在加上無形的損失(包含我和我們家大爺甜蜜合照+何爸爸及何媽媽絶版合照)真的是~~了錢又了時間,而且昨天還是我30歲生日吶!這時突然想到~~唯一令人慶幸的是~~還好我現在還是失業勞工,不用向老闆請假~~~ㄎㄎㄎ~~~^O^算了啦!這樣想我的心裡就好多嚕!而且我們家大爺說我很可憐,還資助現金給我咧!(聽說不用還哦!謝謝咩....^O^)請大家以此為借鏡哦!沒有到的證件就別帶出門囉!不然可真的是混麻煩吶!

我想三十而立的這個生日我這輩子應該忘不了嚕!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哦!

12 則留言:

  1. 想開點吧..算是花錢消災哦!!

    回覆刪除
  2. 嘿~~~其實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啦!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03
    哇..那可真是個難忘的生日
    你可知你和我二哥同天生日哦(雖然差蠻多歲的),想不到給你的祝福沒派上用場
    反到了錢又了時間
    -_-||
    唉~~我自己是把一堆卡片放在同個名片夾中
    嗯..想到這我還是把不用的先抽出放
    才不會有雞蛋同放在一個籃子的情形發生
    我可不想慘案再發生一次呢 again~~~

    回覆刪除
  4. 哇~~~你二哥生日吶!那麼巧啊...呵!但應該沒有我那麼幸運吧?? >0< 希望二哥也生日快樂哦!
    對對對~~~還是把沒用到別放在皮包裡好了,分散風險哦!說到底啊...還是要平常小心點哦!要時時注意皮包在哪裡??包包在哪裡??

    回覆刪除
  5. 可憐的何小3,姐姐給你加油!

    回覆刪除
  6. 謝謝姐姐...雖然還是覺得挺背的>O<
    但是明天要打起精神開始去補發證件啦!^O^希望一切順利..可別樣樣都等很久吶!

    回覆刪除
  7. 小胖妹
    真的是生日快樂
    難忘到不行吧
    但若是我可是會想哭
    因為有妳爸媽的絶版照片
    其餘的只是要花時間而已
    對吧
    工作找得如何

    可愛的小布

    回覆刪除
  8. 不錯了啦...要是我我就不知道皮包裡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這妳沒事i-cash儲那麼多幹嘛啊?
    還有啦,高捷一卡通損失的可不止400耶..
    妳重新買一張還要200元耶..
    所以再加上200元...
    屈臣氏的卡..還好我當初就沒申請..
    信用卡我己經很久都不帶出門了哦..
    我現在只帶現金.信用卡除非有要買東西才帶
    身份證,健保卡我都不帶
    駕照..我是高捷當跑,上班生活不機車,
    所以也不需要..
    這樣可簡單多了吧...
    倒是妳啊...

    東西拿完就要再檢查一次,
    要走前還要再回頭看看地上
    我都是這樣哦...

    希望有人撿到妳的皮包..
    這樣照片就可以失而復得了哦

    回覆刪除
  9. 哎~~謝謝小布及菁子同學的關心吶!
    其實i-cash會儲值那麼多???
    是因為一次儲值1000元可以免費換一瓶混大瓶的"奶茶"咩~~~
    鳴~~~沒想到!為了要省錢反而了大錢>o<
    現在知道了,除了要更小心之外,沒用到的真的要放在家裡哦!呵~~我去辦駕照補發時還被承辦人"訓話"了一會兒~~~
    他說==>皮包弄不見了哦??所以的東西都放在一起哦??你們女生就是這樣,身份證幹嘛要拿出去呢??要用時再拿嘛??覺得以備不時之需嗎??哼哼(冷笑~~)告訴你,其實完全都用不到嘛!
    其實他說的也沒錯啦!哈哈....幸好今天補辦的文件都很順利哦!^o^接下來就是要重新再出發~~~趕快找工作啦!

    回覆刪除
  10. 還被訓話哦..哇哩咧...
    若是我,一定會在心裡os說,
    關你屁事呀!!!
    東西就不見了呀.不然你幫我找來呀!!
    唉...果然你的生日,應該會在你這一生中,
    記憶深刻呀!!!
    呵~~~

    回覆刪除
  11. 我的媽呀!
    丟錢包真的很痛耶!
    重點是我們會隨身帶的東西有些是很有記念意義的.
    邵伯伯也是啊!
    他還在掉錢包前去領了5000咧!
    > <"
    5000...拿來給我花多好

    回覆刪除
  12. 呵呵...掉錢包時總是會想著早知道剛才看到很想買的那個...就給他買下去了,免得現在了這麼多??原來邵伯伯也掉過錢包哦!共同警愓哦!希望別再有人掉錢包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