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阿里山之旅

前陣子趁著週休二日和國中同學來了趟阿里山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去阿里山哦!之前對阿里山的印象其實不太好,因為有一陣子電視新聞報導著山上都沒水,廁所都沒有水可以沖吶~~臭臭滴!哈哈~~走過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啦!上去阿里山的那二天天氣十分地涼爽,哇~~~~舒服ㄋㄟ 星期五晚上在台北工作的同學先南下至新竹哦!當然不免俗的要介紹新竹香噴噴的"開源社鹹酥雞"吶!哎唷~~原本要減肥滴,硬是吃了好幾塊啦!嘿嘿嘿~~~實在好吃!!(哇鳴..小乖入鏡了吔!右上方那個不明物體!)
呵...吃個開源社飽到半夜...輪流洗完澡後己經半夜2點了吔!在睡前03同學提議拍張睏到不行的照片-->我們家大爺是愛睏到臉都白了(哦~~那是小乖啦)-->我是睏到快把搖控器吃下去了啦-->03同學愛睏到猛打哈欠-->03同學男友則是看雜誌看到在打瞌睡....說實在吶!03同學男友真的很放的開吔!怎麼演的那麼的傳神啊!哈哈哈^o^真是很厲害的統計學老師及主任吶!
要出發囉!這次阿里山之旅最大的行李就是那箱"啤酒"啦!由於有人喜歡台灣味~台啤;有人喜歡日本味~Asahi,所以二者各帶半箱~ 一到了阿里山就覺得他們的商圈好像清境農場哦!而且也有星巴克吔!記得清境那裡也是寫是最高的星巴克吔???咦???哈哈~~不管啦!照相吧~~
接著就開始吃我們的中餐7-11..我發現7-11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除了用i-cash可以打95折之外,如果覺得外面的不好吃...不喜歡吃...太貴不想吃..都可以來7-11吃哦!因為味道固定咩!
接下來就是要搭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去看神木囉!等火車的空檔啊...看看03同學的漂亮手機iphone的哦!螢幕超大..畫質又很清晰..功能又很多..反正整個都很好就是啦!但是有些許的貴嚕!哇~~終於看到神木啦!只是它是倒的吶!來張大合照~~這次組成的成員總共是3對情侣加1對新婚夫妻,其中有5個人我們是國中同學哦!真的很難得吶!這是我們熱騰騰的新鮮情侣檔哦!上次還在我的BLOG幫她徵好男人.....現在自己找到好男人囉!很開心看到妳身邊有個伴~~~希望你們能相互扶持、幸福地走下去哦~~~(但是ㄟ....好男人你的手??? >O< ) 今日晚上的重頭戲...就是要把這些酒全部"厚答啦"...嘿~~ ^O^活動開始是品酒大賽哦!由酒量很不行的03及人妻心容擔任倒酒員,每一種分別倒2杯,當然有人說台啤好喝...有人說Asahi好喝...就是沒有人說海尼根好喝,但是奇怪的是說台啤好喝的那杯其實是Asahi;說Asahi好喝的那杯其實是台啤吔~~~咦???怎麼那麼奇怪啊??但他們完全不採納倒酒員的說法,反而說是咱們倆倒酒員搞錯了???天吶~~你們不相信"兩光"03就算了,還不相信聰明的人妻心容?? >o< 哈哈哈~~算了啦!其實我現在也不太清楚了啦!呵..這是那原本看起來很想看電視,後來因其女友先行洗澡時突然""過來的主任及統計學老師,他真的很好笑~~我同學一進去洗澡他就馬上拍著牌說==>來來來,開始玩比大小,開始抽..開始抽..呵!你的改變其實有點大吔!後來完完全全投入在活動中!!呵~~~輸了的要喝一杯!!我們家大爺你看起來喝的很開心哦! ^o^喝完了趕快上床睡覺囉!第二天我們告別了high了一整晚的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後往奮起湖前進囉!到了奮起湖當然要吃吃熱賣的奮起湖便當囉!瞧~~這二個便當有什麼不同嗎??除了上面的便當盒看起來較精緻之外,內容物也沒有什麼差別哦!上面那個是外帶便當一個要400元吔!有夠貴的吶!下面那個是內用便當一個100元!都是有一隻雞腿和一片排骨,但是~~畫面中的雞腿我..我..沒有吃到??因為~~太開心要和便當照相了結果雞腿掉在地上了!還被我們家大爺""了一眼,鳴~~~哎唷!我真的是不小心滴嘛!好可惜哦!

後來在奮起湖火車站必拍的景點拍完合照及回程的天長地久橋旁拍完最後的合照後就回家囉!

其實每次的旅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地點其實是其次,重點是大家在一起那種隨便聊天、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感覺很不錯哦!人的一生哦!不外乎就是親情、愛情、友情包圍著,現在的我~~覺得很滿足了!!(除了趕快找到工作吶!哈)

7 則留言:

  1. 好羨慕啊!姊姊也想出去玩...

    回覆刪除
  2. 03
    計晝許久的旅程因故取消之後
    讓我心情好失落哦
    沒想到提早兩個多月安排的日子
    大家卻都有事不能同行
    唉~~我看以後我們改半年一約或一年一約
    才不會中途有人無法參加
    哭....人家也要跟啦

    回覆刪除
  3. to:大姐,哈哈哈~~等咱們阿爸生日時我們再一起出去吧!^o^

    to:芬,嘿嘿嘿~~也是哦!真的很早就有要出去聚聚的哦!沒關係啦~~~我們再約..再約嘛!我想一定有機會的啦!

    回覆刪除
  4. 能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唷!

    回覆刪除
  5. 真的吔
    在妳最後的結語
    和妳有一樣的感覺哦
    我一直覺得妳很幸福
    和家人,同學,同事,朋友
    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下次我們也一起出去玩吧
    小布同學也等妳約哦

    回覆刪除
  6. 哎啊...小布同學別這麼說哦!妳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吶!^O^別等我約啦...若你有計劃去哪時也可以跟我們說哦!我們再一起去哦!好嗎??^O^

    回覆刪除
  7. 以後鼻要跟你們照相ㄌ...
    怎麼看我都是最肥ㄉ那一郭 T_T

    還有還有啊,我們真ㄉ沒有弄錯酒啦!!!
    (唔...真ㄉ沒有記錯!?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