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小白機掛了... >O<

右方是我的舊機~小白機....左方是我的新機~小黑紅機....SONY真的沒有騙人吔!保固2年,一過保固真的就壞了不能用了啦!前天就怪怪的會自動關機,昨天更慘~~有時會自動關機,大部份的時候是沒有訊號....那跟沒有手機有啥二樣嘛??鳴~~~~在這種待業中的我吶!手機很重要哦!晚上趕快去辦...免得有人打來要我去面試而錯過囉!(但是事後證明....並沒有公司打來好嗎!!是我多想了 >O< )其實我還挺喜歡SONY的手機啦!所以接下來的手機還是鎖定SONY的哦!但是由於我買手機通常都有不超過3000元的原則啦!所以....實在很難挑吶!很喜歡的都快5000元甚至還超過5000咧!買不下去啦~~~看了好幾支問了我們家大爺.... 『你覺得哪一支最划算??』 (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很"摳門"吶!)哈哈哈~~就是這支啦!雖然不是現在很、我也很喜歡的滑蓋機啦!但是它有粉紅色哦、是3.5G的哦、功能看起挺多的但是我還沒有研究好啦!嘿嘿~~~但是唯一的缺點是按鍵比我的小白機難按很多吶!哎...我的小白機是我用過的手機裡最好按的手機啦!但是莫法度~~它壞了...哎~~黯然接受!!

17 則留言:

  1. 姊姊找妳找得粉辛苦...
    妳的新手機不錯呢!但是還是姊姊的粉紅W580i美麗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挺呷意大姐..
    妳那支粉紅W580i滑蓋機滴..
    但是~~它快5000元居高不下的價錢..
    實在讓我買不下去吶..

    回覆刪除
  3. 換手機好哇!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我這隻都用3年了耶~~~
    還不壞...切!

    回覆刪除
  4. 呵~~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回覆刪除
  5. to jane:
    哇...用了3年..請問它應該不是sony的哦??呵呵呵~~其實能用的就繼續用囉!是吧!

    to fang:
    其實我本來就想換手機了,覺得它也該差不多了,只是來的太突然囉..還沒有好好地、仔細想清楚囉!而且本來想等找到工作後再去買的咩....

    回覆刪除
  6. 03
    其實現在使用的這支手機是自己花錢買的諾基亞6300款,今年一月實在受不了之前那支韓國機,動不動就給你電池沒電關機,不然其實還好,只是想到換顆電池的錢都可買支手機了,只好忍痛花大錢換囉!唉~只是有些簡訊是存在舊機中,而以前機種是沒記憶卡的,所以感到有點無奈..

    回覆刪除
  7. 對啊...我覺得換手機最不好的就是有些想保留的簡訊都"留不住"吶...可能真的就是當初的手機沒有記憶卡的關係吧!>O<

    回覆刪除
  8. 唉..別說了..
    想當初我也買了nokia的8855
    一支15000...想說很時尚的外表..
    結果...現在根本一文不值了..
    也過時了,因為是黑白機...
    所以現在想想..手機啊..能接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9. 啥咪~~~15000哦!
    你那時買15000哦!
    哇哇哇~~我知道你那時買時很貴..
    但沒想到是15000咧!
    不過,你現在還是用這支嗎?
    如果是啊...那你值得了啦!

    回覆刪除
  10. 現在當然沒在用了啊..
    因為按鍵~0壞掉了,電池也沒原廠了..
    老舊機總是會被時代淘汰的..
    所以我賠了...
    放在家當古董了...

    回覆刪除
  11. 呵呵呵...
    沒關係啦..
    所謂早買早享受啦..
    是吧^o^

    回覆刪除
  12. 阿芳的留言啊..
    沒有名稱/url
    或是匿名..
    我留不進去哦...
    妳試試看..

    回覆刪除
  13. 嗯~~~我有試過了吔!但我在想應該是google設定的問題哦!這可能要問fang啊~~~~

    回覆刪除
  14. 嗯~~~我有試過了吔!但我在想應該是google設定的問題哦!這可能要問fang啊~~~~

    回覆刪除
  15. 疑?所以你們的留言,都沒有成功呀????
    怪囉..我再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16. 哦~~~我是有成功啦!因為我有google的帳號啊!但菁子她就好像沒有囉!會不會是在設定裡的意見的設定呢??

    回覆刪除
  17. 手機...我也是sony 的
    不錯是不錯啦
    可是我的按鍵可是太敏感了
    一拿起手機接就按到
    就斷了
    我還去買了藍芽
    妳的手機看起來也不錯

    小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