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失業勞工---->"<----

今天是離職後待在家裡的第1天,回想過去在台北公司即將滿一年的日子(其實是差10天就滿一年囉!)時間真的咻~~~~~~就快一年了吔!想想~~我在這裡做了什麼?做了庫存系統..整理固定資產..碎紙(這是我最後一些日子的生活重心)說實話,並沒有做到原本預期要做的台北公司會計帳務電腦化吔!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始做呢??哈~~我也不知道,但我不想等待了~~
每天竹北到板橋通車的日子,沒想到我也過了快一年了吔!實在沒有想到我會撐一年,其實...其實我很感謝我們家大爺,每天都必須上下班溫馨接送情^o^,沒有很認真的跟他說過...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謝謝我們家大爺!沒有你啊..我大概會每天都睡過頭遲到之外,還會天天坐高鐵!!

10 則留言:

  1. 03
    有時想想人的毅力真驚人
    當初我也大里-沙鹿通勤了近四年
    所以你才一年算還好啦~~
    現在也習慣台中-沙鹿來回
    至少比起以前真的近多了
    哈....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我也不得不佩服你啦!實在粉遠咧!應該也要騎車車1小時吧!你的毅力也真的很驚人吶!佩服吶~~佩服吶~~

    回覆刪除
  3. 我是大姐,妳真的很勤勞在耕耘妳的部落格耶 ! 很棒很棒, 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哈囉..親愛的大姐:
    感謝你的光臨吶!^O^
    經營BLOG啊??
    那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前陣子工作實在太無聊囉!
    不找些事做怎麼行呢??
    哈哈~~~~

    回覆刪除
  5. 別這樣啦!
    很快的就會邁入另一個職場..
    這段時間就當休息吧..
    只是要是我要通車..我可能會瘋掉吧...
    浪費時間,又睡不飽..又和家人分開..
    我想..我做不到吧..

    回覆刪除
  6. 沒法度呀.她是為愛走天涯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總而言之,都解脫囉!不用再通車囉!^O^

    回覆刪除
  8. 要我為愛走天涯..我也做不到耶...
    總是要遷究,我可不想呢..

    回覆刪除
  9. 0033...生日快樂!!邁入另一個年頭了,該是在事業上有所長進了....
    加油啦!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歡迎加入..輕熟女行列.....哈~~~

    回覆刪除
  10. 呃???輕熟女??天吶~~真的都3開頭了吔!哎~~人生必經的過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