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流滿汗單車行~~^O^

這星期和家人來一趟單車行~這星期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好大哦!除了流滿汗吶~我都快"著沙"嚕!不過,第一次和阿爸及阿姨進行健康騎單車,其實也很開心哦!順便減減肥~~~哈! ^O^好不容易騎完爬坡後到達了第1站~圓山飯店!這樣拍還挺有feel的哦....
和阿爸再來1張~~~(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全身包緊緊的哦!可不想被那麼炙熱的太陽給白曬囉!)
第2站高雄高爾夫俱樂部,就是打高爾夫球的地方啦!呼~~~~休息一下!我快不行了...
高爾夫球場的景色哦!瞧~~~我真的很認真的在騎哦!流滿汗的呢~~~ 騎啊騎~~第3站是來到澄清湖的濕地,其實我很懷疑地上那個木板真的是可以騎的嗎???一路騎來..."齊擠拐拐"的,好怕它破掉或什麼的吶??
我覺得今天騎腳車好像身上包保鮮膜哦!汗在衣服裡一直流...一直流...只要能擋的都擋啦!結束這趟單車行....回家吃完中餐....洗個澡....哇!真舒服吶!感覺好像瘦了1公斤吶!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啊..好好喔...
    少一公斤耶..真羨慕啊..
    看妳的衣服變成2種顏色,可見一定很熱啊..
    我們啊..每天都上班的,都沒機會運動..
    想去游泳時,,現在是7月..
    7月過後,天氣又微涼了,又不想下水了..
    這減肥之路好漫長..

    回覆刪除
  2. 當時的1公斤...其實在這幾天已經悄悄地回來嚕!^O^哈哈哈,不過,運動一下真的挺舒服的哦!而且~~還不用花錢哦!嗯~~~~

    回覆刪除
  3. 啊...悄悄的回來了哦?
    唉..好像都是這樣哦..
    上升時都是急速的..
    啊下降好像烏龜在走..
    人生啊...總為了體重在拉拒著..

    回覆刪除
  4. 嗯~~~這真的是行家說的話哦!減肥都是這樣的啦!^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