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普渡日=淋雨日=中華隊輸球日 哎 ~o~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哦!相信很多公司行號都會在今天或者是附近幾天舉行普渡哦!嘻~~嘻~~就是可以拿到很多餅干..泡麵..豆干..海苔..罐頭..等好料的時候哦!不過,由於同事己經"提前宣告"說她要搶全部的泡麵????咦???憑我同事的實力我真懷疑我能拿到幾樣東西啊??ㄎㄎㄎ...不過,沒關係啦!要拿很多東西搭火車其實也挺累人的吶!而且星期五啊火車上總是挺多人的,搞不好車上的人會覺得我那些東西很礙空間吔!@_@"
帶著中華成棒隊暫時2:0領先中國隊的好心情下樓,咦???原本晴空萬里的天氣一到了我們要開始普渡拜拜時,突然暗了下來吔!嗯~~這樣也好..不會曬黑^o^第1柱香拜完後...打了1聲好大聲的雷聲,完了~~會下雨哦!我發現每到普渡時好像都會下雨哦!有時是超級大雷雨吔!結果過沒多久真的唰~~~唰~~~唰~~~下起了大雷雨吔!大家逃啊逃的、躲啊躲的,啊~~~~很顯然的我躲錯地方了,我躲在供桌搭棚內,結果風~~呼~~一直吹、雨~~唰~~一直下,我和公司的會計主任及副總被風和雨逼到沒退路吔!全身都濕掉了啦!而且水沿著供桌滴啊滴的,我的鞋子也濕了啦!哇哩咧~~~但是很好笑的是...隔壁桌好幾包較輕的餅干組合包居然飛向我們,啊~~~我和會計主任同時叫了起來,呵~~~~被組合包打到了啦!雖然不會痛啦..但頓時間也被它""到啦!後來真的淋到不行只好趕快逃跑啦!呵~~同事都躲在銀行裡毫髮未濕...哈!所以我說我實在是躲錯地方了啦!實在太蠢了啦!^O^
心裡還在想為什麼突然下大雨??後來我們部長不知從哪衝出來說中華對中國3:2落後啦!哦~~原來連老天爺都在哭泣嗎??後來副總又跑去台銀看轉播,又跑來跟我們現場轉播~~平手啦!YA~~~YA~~~但雨還是一直下吔!!後來我們就在摺金紙和台銀之間跑來跑去,後來12局上中華7:3領先中國YA~YA~整個台銀大家都鼓鼓掌、鼓鼓掌!!後來...副總跑來跟我說最後的結果,嗚~~~~中華輸了啦!真的很不可置信吔!居然輸了....哎!副總更生氣...因為他的運彩輸掉了啦!ㄎㄎㄎ...哎!好悶!!
看看搶到什麼好了啦??嘿~就這幾樣而已啦!泡麵什麼的都沒拿到啦!我同事果然是狠角色啊~~~~
雖然開開心心的普渡,卻意外的淋了一場大雨,卻也意外的中華隊輸給了中國,哎~~這真的是讓我最傷心的事啦! 真沒想到!!

3 則留言:

  1. 好戲劇化喔.真好笑喔..竟然被貢品打到...
    像我們公司啊..不用搶喔..都是平分的..
    你有..啊我也有呢..回家時滿載而歸呢..
    好高興喔...最高興的莫過於小姪女了啦

    回覆刪除
  2. ㄟ...真的吔!我們公司搶最多的真的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吔!難怪那麼奮力~~~~不過,以前在高雄比較好,我們以前都是我們內勤3個人去家樂福狂買....都挑自己喜歡吃的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對啊...
    如果自己去家樂福..那可真是家家都樂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