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我出運囉~~~^O^

耶...我中獎囉!這個月對統一發票時雖然中獎率很低,但是還是充滿希望的來對發票,果然夢想成真~~~我們總共中了3張吔!而且還有一張是$4000哦!ㄎㄎㄎ扣除20%稅金後總共還可以領$3600吶!呵~~~~出運啦!^O^
於是我們計劃去吃個"粗飽"~~~呵!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蛋糕、飲料、沙拉、三明治、冰品、果凍吃到飽哦!!哇...種類實在很多吔!每份都小小份的哦!所以可以吃很多種不一樣口味的哦!!268元加1成服務費,大約300元哦!哇~平常都不敢吃那麼貴的吶!趕快吃~~趕快吃~~吃多一點~~拼了!!^O^
這是義大利麵系列,其實真的是很小一份哦!大約吃個3~4口吧!呵~~~還不錯啦!QQ的唷!
這是焗烤類的,大小約比統一布丁大一點點哦!也不錯啦!
這是三明治類的,算是份量較多的哦!這也還不錯吃哦!只是吃完後覺得點一份就可以囉!因為吃太多其他的都不用吃了啦!呵....會""錢哦!
吃吃吃~~~埋頭苦吃!瞧~~店裡很多人哦! 人氣很旺哦!
這是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我一直覺得青醬口味很好吃吔!青醬是以羅勒(即Basil 九層塔)為主角做成的青醬哦!有一種特殊的口味呢!不過,聽說九層塔會吸光...所以不宜多吃會黑唷!!要小心~~~~哦!好飽哦!瞧~~~我們家的大爺吃到肚肚都"掐"出來的啦!真的犠牲形象讓我拍肚肚表示我們真的好飽哦!掌聲鼓勵鼓勵啊!要不是因為吃的太飽啊!實在很想再吃一塊蛋糕吶!哦~~~要走前再看一眼!!哇~~吃飽也滿足啦!謝謝老天爺哦!!^O^

10 則留言:

  1. 了錢...?
    妳說點一份就好..那自助的不是算人頭嗎?
    即使點二份也不會了錢啊...?
    我這次只中2張200元,共400而己耶....
    4000...真是太遙遠...
    真是羨慕啊...^^

    回覆刪除
  2. OH...因為吃到飽的就是要吃多一點才划算嘛!吃太少就是了錢了啦!ㄎㄎㄎ...其實有中就是幸運了啦!我還常常都"摃龜咧"但是沒想到這次會中3張吶!還是要感謝老天!!

    回覆刪除
  3. 03
    你真是有夠給它幸運的
    唉~這次對獎我又全數"摃龜"
    每次都是差一號
    真是搥心肝 -_-||
    想自己曾中過最大也才一千元
    所以你真是很有偏財運

    回覆刪除
  4. 想一想..這真是也是我人生中啊中獎獎金最高的一次吔!!^o^而且我們在對獎時很好笑哦!
    剛對到3位時~~我哇~~
    再往前1位~~我哇~~~
    再往前1位~~我哇~~~~~~~~
    哇到我的嘴巴都闔不起來了啦!ㄎㄎㄎ
    真是難得的經驗吶!!

    回覆刪除
  5. 拱你們家大爺請客啦~~
    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

    回覆刪除
  6. ㄎㄎㄎ...我會轉告他哦!^O^
    但~~花一花現在也沒剩多少了啦??
    哈哈~~~不過,我們還有去買樂透哦!不然~~祝我們中大獎嚕!!^O^

    回覆刪除
  7. 奇怪..我留了2個訊息吶..
    都不見了哦?

    回覆刪除
  8. 我還沒去對耶!
    我最多好像也只中過1000耶!
    你竟然中了4000
    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9. 哈哈~~~這也人家的第一次嘛!!ㄎㄎㄎ
    趕快去對...去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