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妹妹~~你這樣問我,我其實有點尶尬???

今天的工作一樣例行性的....拆廢紙的釘子準備碎紙!!拆啊拆的~~~我們老闆的女兒跑來我身邊找我聊天...我們對話如下:
*****************************************************************
妹妹:琳珊姐姐,嗯~~~~你沒有事情做嗎?
(呃????被發現了~~~~只好故作開朗很勇敢的承認)
我:嗯~~~對啊!你怎麼知道?
妹妹:因為我看你都在碎紙和用這個啊!為什麼呢?
(ㄟㄟㄟㄟㄟㄟ ....ㄜㄜㄜㄜㄜㄜ.... )
我:因為我快要離職了,所以事情都交接給別人了啊!
妹妹:那~~那你可以打電動啊!
(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吶!還好她沒有說那我爸爸為什麼要花"扣扣"叫你來碎紙,呃~~~我會更傷心)
我:但是我不喜歡打電動...
妹妹:我也是吔~~~~
****************************************************************
我只能說妹妹啊~~你真內行!哈哈~~~不過,明眼人應該都看的出來我真的很閒啦!!幸好快結束這樣的日子了!!^O^

8 則留言:

  1. 那所以妳已經確定了耶..
    東西都交接了,現在在碎紙..
    感覺有點心酸說..
    如果我要離職時,只是在幫別人做雜事..
    我..我會很難過的...
    真的..

    回覆刪除
  2. 心酸哦????呵~~~可是其實我已經這樣的狀況很久啦!說是已辦交接是比較好聽的說法啦!哈..總不能跟妹妹說因為你阿爸沒有給我東西所以我沒事做吧!哈~~那妹妹會跑去問他爸爸什麼東西吔???我想~~我會這樣一直到離職吧!^O^

    回覆刪除
  3. 真好,領錢,只做雜事!
    你現在符合一句話:
    錢多..事少..但只是離家遠...哈~~~~

    好希望有你這樣的生活,雖無聊,但,還是有領錢呀!!
    那像我,錢少,事多,離家更遠...orz

    回覆刪除
  4. 哈哈~~不過,我非常不喜歡這樣子吔!可能是己經好久以來都是這樣子了吧!我只覺得這是在浪費光陰..沒有成長..偶而做做雜事是愜意的~~常常做做雜事是很煩的!!

    回覆刪除
  5. 03
    其實當初剛換新工作時
    我的情形也和你差不多
    沒什事做..只能盯著電腦瀏覽網頁
    但錢還是照領(有點不好意思哦)
    久而久之就給它習慣當自然
    反正助理的工作就雜事多
    時常還得當跑腿..顧小孩
    唉~~拿人錢財,也不好說啥

    回覆刪除
  6. 噗~~~~你這說也是啦!!^o^反正也剩沒幾天..我就不用再碎紙嚕!!YA

    回覆刪除
  7. 真是的
    沒事做有沒事做的痛苦
    事情多到做不完更有說不出的痛苦
    做人怎麼那麼難啊!

    回覆刪除
  8. 啊...啥人可以了解..
    閒閒卻得裝忙的呢?
    忙忙卻不得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