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阿洲爸爸的寶貝女兒^O^

這星期我們去探視最近剛當爸爸的阿洲,尤其今天剛好是88父親節吔!雖然妹妹還不會叫"拔拔"....但是我想阿洲爸爸這個父親節應該是很有感觸吧!!(又要模仿小朋友的口吻)大家好...我叫王姿涵...我是女生哦!現在是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哦!!
(模仿妹妹的口吻)其實~~我還有點想睡吶....但是爸爸都一直在旁邊叫我起床,他說現在睡太多晚上他們就沒得睡了...可是我要一直睡一直睡我才會快快長大哦!真的...真的...係金ㄟ...因為一眠大一吋哦!!
幸福的一家人,咦??妹妹長的像誰呢??(妹妹趁機又睡著了~~~)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拍張今天與會的同學....咦??右邊的二位??怎麼啦??今天不開心嗎??一個沒有表情..一個是眼神茫然哦!! 醒醒啊~~~(雖然沒有表情的同學一直推說是喝蓮藕茶有幫助睡眠的作用...呃??這是有待查證啦!但是有沒有看到~~我們其他三個人可是全部都喝光光..你都還沒喝完吔!你~~不對哦!!)
再來一張好了...嗯!這張好一點囉!有比YA嚕..但最右邊的同學~~則是完完全全專心的在看電視....@_@呃~~~~~~

3 則留言:

  1. 總而言之...
    科會長就是不喜歡照相啦!

    回覆刪除
  2. 嗯~~我想也是啦!所以這次他沒有像上次我們去西子灣時跑掉都不拍~~這次算給我們面子了哦!^O^哎唷!好啦~~感謝建明的配合嚕!

    回覆刪除
  3. 對啊...
    西子灣那次哦..
    我給他偷拍哦..
    他臉可臭的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