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它~~~脫皮了!!@o@

它~~就是這是買了好久的包包,大約只揹過3~4次吧!剛開始揹時就發現它居然會脫皮吔!哇哩咧~~有沒有發現連它的表面也龜裂嚕!所謂"俗密嘸好貨"嗎??哎~~這2天因為忘了它會脫皮所以上班時又將它揹出門,第1天沒發現,直到了第2天~~由於是身穿黑色制服日所以它脫皮的"白白屑屑"異常的明顯,但我卻還沒發現哦!直到我們倉管大哥看到我時跟我說=>咦??哦~~~原來妳也有頭皮屑的困擾啊!嘿嘿嘿~~(他有那種捉到小祕密的奸笑>o<)咦??我印象中我沒有這樣的困擾啊!一看~~真的吔!好多哦!但當時還未聯想到~~只覺得有點糗吶!
究竟脫皮的多厲害???瞧~~包包肩帶的地方都變成這個樣子了啦! >o<
包包的邊緣也脫落了一大塊...哇咧! >o<
其實我是一直到坐火車時才警覺到,因為低著頭睡覺....眼睛的餘角中瞄到衣服怎麼又白白的??不是都拍掉了嗎?是頭皮屑??後來看到包包才恍然大悟!!想拍掉~~又怕旁邊的人誤會我不愛乾淨.不洗頭??嚇跑了~~不拍又覺得好尶尬哦!哎~~最後是等沒什麼人時再拍掉,呵!我想它壽終正寢啦!bye~~~bye~~~ ^o^

3 則留言:

  1. 真是監介耶..
    何況又是坐火車..
    好監介啊..
    無法形容的監介啊

    回覆刪除
  2. 張小菁同學~~~真的!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監介吶!有頭皮屑困擾的人真的很可憐哦!^O^

    回覆刪除
  3. 更何況是被高大哥說出來..
    這話被男生說出,總有點受傷說..
    原本以為男生對這種事很大而化之說..
    唉..下次要先檢查一下...
    好糗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