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晃神@-@

上星期天時在高雄的三信家商參加臺灣銀行招考,早上8:30準時考試,於是早上起了個大早,雖然考試的書沒唸完但是還是信心滿滿出發嚕!^O^騎啊騎的~~~竟然晃神的錯過要轉去三多路的路口....好吧!沒關係!騎中正路等會再轉,騎啊騎~~~騎到三多路後原本應該要左轉的竟然又晃神不知覺的右轉......而且還騎了好一大段路看到了"新光三越...SOGO...",才發現~~哇哩咧!我又騎錯了~~快遲到了啦!趕快再回轉,總算騎到目地的了,以為晃神結束了嗎???OH~~還沒有哦!出發前有看看我的考場是35考場,經過工作人員的指引,氣喘噓噓的跑到教室,結果在教室外的座位表~~咦??怎麼沒有我的位子呢??那會按奈??把準考證拿出來看....啊!不是35是53啦!哦~~當時的我跑的腳都軟了而且還很害怕聽到鐘聲響起吔!趕快又跑去找那工作人員,他又指引了一個新的教室,跑啊跑過去~~當坐在位子上正喘著時~~鐘聲響了!!以為晃神結束了嗎???OH~~還沒有哦!由於我們的考卷有分A.B卷哦!我不知怎麼聽的,聽到監考老師說A卷的人答案要劃在1.3行,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想說老師都這麼說了,結果收考卷時看到大家怎麼都劃1.2行...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產生*O*,結果休息時間時問了隔壁的同學,原來一切都是我誤會老師的意思了....嗚~~~雖然第一堂課的國文.英文我是看不太懂啦!但是搞不好會猜對幾題嘛??考完第一節就覺得大勢己去~~~我只能說下次再來!!哎~~~~在這麼重要的考試我居然晃神~晃了一整個上午吔!晃的好累ㄛ

8 則留言:

  1. 這...怎麼說呢...
    為什麼A.B卷要分1.2.3.4行呢...?
    而且啊...可以騎到SOGO..也真是厲害了耶.
    跑錯考場..更是不得了了...
    剛坐下,鐘就響...太巧了吧!
    嗯...妳可以早一點出發的..就不會太趕了.
    那下次再努力囉...
    總而言之...真是太戲劇化了...
    最後...晃神的"晃"寫錯了...是恍哦..

    回覆刪除
  2. 哇~~感謝聰明張小菁同學的提醒吶!我寫完看了好幾次居然沒有發現我的"晃"寫錯了吔!您一針見血的指出真的是讓我"恍然大悟"啊!ㄎㄎㄎ...不過,我發現哦!每當我覺得哇!好早出門哦!一切都很順利時我就特別容易出槌吔!呵~~如果我再早一出門我會不會開心的騎到"海洋之星"啊???那就真的太遠嚕!呃...扯遠了啦!!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去登記一下當記錄保持人了
    能恍成這樣
    也太強了吧!

    回覆刪除
  4. ㄎㄎㄎ...當時的我可是很慌張的吶!不過什麼都不强..只强這個!!哎唷~~~

    回覆刪除
  5. ㄟ~~該怎形容你呢?!
    天兵嗎??
    居然會看錯考場?!騎錯路口?!
    我哩咧...不由得佩服你
    所以說"事前的準備是很重要地"
    對我而言~總得準備到自己認為OK
    才敢去考試..雖然有人會覺得很沒冒險精神
    但總比是去當”陪考”的好吧!

    回覆刪除
  6. 哈哈..因為我7/10幾號才得知台銀招考嘛!雖然我知道好像機會不太哦!但是還真的挺想去試試看的吶!台銀吔...但是,真的很久沒看書了,拿起書沒多久頭就有點昏昏..腦頓頓的感覺~~ㄎㄎㄎ~~~好的..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吶...
    每次如果要準備考試看書時...
    都會昏昏欲睡的哦...
    難道不是讀書的料嗎?

    回覆刪除
  8. 真的~~我想要想個辦法對抗"昏昏欲睡蟲"啊!!^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