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終於要當阿母了 ^0^

嘻嘻~~

之前因為未滿3個月所以都一直沒有說

我終於要當媽媽啦!啦啦啦啦啦~~~(手舞足蹈)

=======================================================

第1張照片是確定有懷孕時拍的,好像個小豆苗

第2張照片是確定寶寶有心跳時拍的,長度有長一點了

第3張照片是領到媽媽手冊後第1次正式產檢拍的,好像有點baby的樣子出來了吼!

醫生還說baby還小所以幫我們拍4D的還塞的下去畫面 (呵)

所以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立體一點呢?

======================================================

其實現在肚子還小小的...好像小腹一樣

總是有總不知道這小生命在裡頭怎麼樣了

不管男生女生我都會愛你啦!

只希望你能健康順利的誕生哦!

感覺人生ㄚ....又進了一個階段了 ^^

6 則留言:

  1. 恭禧妳~~~總算可以大聲說出"我要當媽媽了!"

    回覆刪除
  2. 淑華...謝謝你啦!等我順利生出來了再大聲說『我出運啦!我要當媽媽啦!嘿嘿』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一定要生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兔寶寶喔
    ~上來逛逛的apple

    回覆刪除
  4. 哈...apple妹妹
    什麼上來逛逛?是要常上來逛逛好咩!
    多謝你啦!我會努力生下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請問妳是去哪家產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