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11.4.15產檢(14週又2天)

今天晚上是領了媽媽手冊之後的第2次產檢


主要是看上回產檢時驗血的報告

以及照照超音波看看baby的情形哦!

說到驗血的報告...噗

其實在上星期醫院就有打電話說報告結果了

對話如下:

==============================================================

護士:請問是xx媽媽嗎?我這裡是##婦產科!

我 : 是~~我是~~

護士:之前你有在我們這裡做驗血及自費小腦症的檢查哦!

我 : 對~~有的~~

然後就停了1~2秒 @@

我 : 呃...請問報告結果有什麼問題嗎 ?

護士:哦~~~是要和你說一切都沒有問題

切~~~~ @@ 也不早說!害我心抽了2下

==============================================================

這回看baby啊!醫生說主要是要看baby的手手.腳腳.還有一些器官有沒有長好

有看到baby的胃了代表baby現在已經有在吸收羊水裡媽媽的養份了哦!

也有看到baby的脊椎骨嚕!不過手手和腳腳都還小小的

媽媽要多吃蛋白質才能讓baby長肉肉啊!

baby今天的姿勢是呈現右手放在後腦勺後面 . 左手放在前面

呵....整個很素適的樣子 . 但還沒有辦法看到手指頭是不是5根吶!

醫生說反正這個時候的小baby整個就是很像外星寶寶 (哈)

最後要結束時還看到baby的左手晃啊晃的

心裡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說~~~我覺得他在和我說

<下次再來看我哦!bye~~~~~>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