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趣事

人家說啊懷孕的時候因為荷爾蒙的改變

媽媽身上的體味也會變的比較重

但是又最好不要使用香水 . 體香劑之類的外來物

某天我中午出去公司附近散散步流了些汗

回來公司位子上時突然覺得好臭哦!

好濃的味道哦!聞一聞就是身上散發出來的

我快昏倒了.....真的很濃厚@@

上網查....都是在安慰媽媽...沒錯!!就是會這樣沒辦法 ><"

===============================================================

隔了2天我終於找到真兇了

原來是掛在我椅子後方的擦手巾 @@

它真的超臭的!!

其實是我的不對 , 我本來想只是擦乾手的不用常洗吧!

所以用了超過半年了都沒有幫它洗過澡

也難怪它那模臭了......現在幫它洗香香了

我好像也沒閒到什麼臭臭的體味了 (哈哈)

事情就是這樣!! 告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