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102.2.14 初五台南公園百花祭

今天我爸我媽不知道要帶我去哪玩?
===============================================================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先去武廟拜拜 . 孔廟走走的
但都初五了 , 台南市的車流量還是不少
而且繞了好多圈完完全全沒有停車位耶!
雖然我的公司在這裡 , 老闆家也有空位
但是臉皮很薄的我還是不敢和老闆說可以借個位子嗎?
於是我們轉往原本下午要去的台南公園 , 最近有百花祭哦!
所謂百花祭就是原本沒有什麼花的公園硬是弄了很多花花草草進來 (哈)
別看這張沒有什麼人來
其實公園裡遊客很多耶!
尤其是中午過後 , 呼
爸爸說太陽很大 , 讓彤帶上買了很久但她都不想帶的墨鏡
噗 .... 帶上後感覺變了一個人 @@ cool 妹
彤到了公園走了一下子
就在路旁坐了下來 , 打起了哈欠
搞的這條淺色的褲子很髒 , 回家很難洗耶! 哈
彤現在1Y4M了 , 11kg多
叫他去哪裡拍照 , 是可以配合的了
只是眼神不一定會看鏡頭 , 哈
今年是小龍年 , 蛇年
所以會有這一坨
這兒整體而言是挺漂亮的
冬天的太陽又不會曬的很不舒服
中午時間到了
就在公園旁, 人氣强强滾的黑輪米血攤吃了中餐
這間的烤黑輪蠻好吃的哦!
走著走著 , 來到了公園內的可以搭船的地方
其實我本來是很想帶彤去搭的耶!
但是彤爸說太熱了
於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 其實價錢也不便宜啦!
這個角度拍涼亭其實蠻美的
於是父女倆撐起一把小雨傘就談情說愛的起來
還假裝要玩親親哦! ^^
接著走到了兒童遊樂區
這兒的小孩實在很多啊!
還有很可愛 , 很多顏色的溜滑梯
記得以前來沒有這個耶!
會不會是因為百花祭而加裝的 ?
還是我太久沒有來台南公園了 ?
彤坐搖搖馬 , 一付飆女的姿勢 ^^
(這條褲子還真緊 , 我看下回沒辦法穿了)
彤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瞧她玩的多開心啊
走走累了 , 就在某一處休息一下野餐起來了
不過個人覺得 , 可能挑個水泥地或草地會好一點
在這裡人來人往的 , 容易會揚起塵土
這個角度的景真美
不過我們沒有走到涼亭去耶
現在才想起來 = = "
其實今天來台南公園主要也是和芳約在這
不過她們太晚到了啦!哈..... 來時天都暗了...
小豆干真的是大豆干的翻版耶!
這個圓體也變成另類的溜滑梯了 ^^
還不錯的景點 , 適合小孩來這裡走走跳跳
一上車彤晃神的幾秒就呼呼大睡了
看來有操到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