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童書 - 我的感覺系列

有鑑於媽媽我以前沒有很愛唸書 (嘻)
所以希望彤這點不要像我 (哈)
希望她能多喜歡點看書
也希望她偶爾也有安靜的時刻啊!
所以我有時會買些童書
或者去圖書館借些童書回來給她看
================================================================
我的感覺系列總共7本
這套還得過年度最佳童書 . 金璽獎...什麼的
感覺很厲害 ^^  也是彤爸推薦的
彤慢慢在長大了
也開始會有自己的情緒了
剛好圖書館借的到這系列的書
於是先借回來看看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個系列的哦!
用簡單的言語來告訴小小孩有這些情緒時該怎麼做才好
後面還有英文翻譯
英文不佳的我也能看的懂一些
(不懂的就google一下囉!^^)
==============================================================
不過 , 這系列的書對現階段1Y4M的彤來說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放在書櫃裡好多天了她連拿都不想拿
連我特別拿出來唸給她聽也不太有興趣
我想可能是內容她還不感興趣吧!
等大一點時再借回來看看
搞不好會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