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102.2.3 彤剪髮初體驗

彤的頭髮一直長的很慢
自從滿月剔髮後到現在1Y4M了
頭髮的長度如圖下 ><
前面的頭髮也快蓋到眼睛了
但是很麻煩是 ... 她又不給夾!!
於是趁著爸爸要去剪頭髮之際
也來看看彤給不給剪個瀏海好了
要開始了 , 彤正專心吃著他的米餅
看起來還無異樣
突然看見漂亮的姐姐出現在前面
有點看傻了.... 重點是姐姐一下刀
瀏海就變好短了 @@ 哈哈哈
看的我都快笑死了.....
回過神來的彤開始左閃右躲的不給剪
姐姐一直很盡力的想把瀏海給修 "齊"
但最後的結果好像是 .... 沒有齊 (冏)
剪髮姐姐和我商量要不要回家等她睡時再幫她修齊一下好了!
噗 .... 剪完覺得彤的喜感都跑出來了
小瓜呆啊....
看起來彤本人是挺滿意這個造型滴 , 挺high的 ^^
回家阿嬤問她 ... 漂漂在哪裡 ?
她就很快速的摸她的瀏海
原本問剪一次要多少?姐姐說200元
我心想才剪個瀏海要200元 , 不想剪了!!
後來姐姐得知只剪瀏海就說50元就好了啦!
但在剪完結帳時姐姐說 ... 不用錢啦!
哈哈哈 ....
==============================================================
這時期牙牙學說話的小小孩真的很可愛
彤開口第一句話我記得是 "吊布"
那時她會吊布吊布吊布....一連講個好多次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吊布 ? 可能是要講尿布 . 布布....
再來就聽見
不要 -> 爸爸 -> 嬤(罵) -> 媽媽 -> 對吊(睡覺) -> ㄉㄟˋ ㄉㄟˋ (水水) -> 好
昨天還聽到她說 -> ㄍㄧˋ ㄍㄧˋ  (翻譯:是kitty , 哈)
不過最會講的還是 "不要~~~"  ><
洗澡好不好? 不要~~~ ; 換布布好不好? 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