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102.7.17 第五次產檢(24週又6天)

又到了產檢時刻了
今天產檢前要先做喝糖水後1個小時抽血的檢查
主要是做妊娠糖尿病及B肝篩檢
篩檢方式就是先喝下這杯50g的葡萄糖水
喝完後1個小時抽血
在這中間都不能飲食 , 包含水
於是我下了班就先吃個飯再去喝
哈 ... 才不會餓肚子太久咩!
這杯說難喝也還好但就是很甜
喝到後來都覺得有點 " 噁 "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初步篩檢沒過還要再來第二次啊!
第二次要喝100g糖水 > <"
(因為這胎是我體重較hold不住的第二胎 , 好怕....)
等到了1個小時了 , 抽完血就靜待輪到我產檢囉!
這回又比上次來產檢 " 胖了2kg" (我會昏倒!!)
醫生說 , baby的頭是往下了
不過因為週數還小還是不一定會翻來翻去
醫生說baby趴著 , 照不到什麼好照片耶!
這baby比較不配合 , 哈 ...
彤那時就拍了好幾張大頭照了吶!
於是乎醫生拍了這張照片給我們
不說 , 我還是真的不知道是在拍哪裡 @@
原來是耳朵 = = "
後來 , 護士忘了拿給我們 , 我向另一位護士他們索取時
小姐說 : 對!是這張!是DD歐!箭頭這裡很明顯
嚇!! 沒有啦!是妹妹啦!那是耳朵 , 哈哈哈
(都做了羊膜了還會翻盤成DD醬不是太瞎了嗎?哈哈)
寶寶的重量來到了 887g (比週數壯一點點 , 哈)
腿長很長哦!有比週數長一點點
 (彤時醫生也醬說 , 但沒有感覺很長 , 哈)
總之還是個健康有活力的小妹妹
要乖乖長大歐!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