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童書 - 我也會

 這本也是借自於圖書館
是一本很活動力的書
一開始是 ... 動物做的動作
小妹妹都會學著做
 看到這頁 , 我一時興起就唱起巧虎教的 " 跑 跑 跑 " 的歌
沒想到 , 未來的每一次看都要唱 (哈)
然後彤就會去跑跑跑~~~
 看到這頁 , 很巧的 , 巧虎也有教 "滾 滾 滾 " 的歌
哈 .... 這時彤也會在地上滾滾滾
 又這麼巧 , 巧虎又有教 "小袋鼠 跳跳跳 " 的歌
歌的結尾是 ~ 小袋鼠睡著了!
然後彤就會趴在地上假裝睡著了 (哈)
若再唱一次這句 "小袋鼠睡著了"
她就還會繼續睡哦! 哈哈
但唱太多次 ..... 她就會說 : 不要 ~~~~ (叫我不要再唱了 @@)
好啦! 現在小妹妹問 : 你們會跟著我做嗎? 
 哎啊 ... 原來小妹妹是要去親媽媽啊!
這個受惠的當然是媽媽我啊!!還嘴對嘴呢!! (掩嘴笑)
 於是動物們都衝去要找他們的媽媽 ~ 親親啦!
(小monkey還拉著斑馬的尾巴!醬比較快啦!哈哈)
最後當然就是大家都閣樂融融的和自己的媽媽親親啦!
這時我又會受惠的得到嘴對嘴親吻一枚 ^^
===============================================================
這本是彤也點閱率很高的一本繪本
不過每次看 , 媽媽我都會唱的很累
哈 ... 因為看完一次還會再看一次
所以我唱完一遍還要再唱一次
彤樂此不疲耶!
但是 , 我喜歡看彤這麼開心的樣子
沒想到這本繪本有這個魔力
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