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食記>台南老屋新力-PAINO PAINO(102.7.26)

台南的老屋新力好像是這近年來才很有名的
來台南定居已經3年多了 , 卻始終沒有機會去過耶!
看到這種老屋有歷史的樣子就是覺得很有fu
趁著喝第二次糖水請假半天的空檔
一結束抽血就直奔這裡
 這間是離我公司附近的老屋
位於西門路和府前路附近
大家都說實在不好找
憑良心說 , 真的不好找
我也是事前探路時找了2回才找到耶!
(由此張可發現我的小紅的座椅蓋是我自己忘了關!哈
因為太陽好大又忙著拍照 , 嘻嘻)
招牌一定要拍一下的
店名 : PIANO PIANO
英文是鋼琴的意思 , 但他們是取自於義大利文
有 "慢慢"的涵義 (就是要大家放輕鬆吧!)
是不是很有fu啊~~ 有懷舊的感覺呢
據說是二位姐妹開的店
店面只有1F ; 2F是設計公司 (禁止參觀的)
咦 ? 店裡沒有其他人 ?
哈... 其實我去的時間是中午12點
原本去時還有一組客人
當我點好餐就定位時他們就剛好要離開了耶
於是我就包場了 ^^
一整個十分的悠閒及悠哉
由於真的沒有別人
於是我就很假裝的拍了這張自拍及自己假裝很悠閒的照片
哈哈哈 ....
由於餓了一個早上
就點了二個看起來熱量混高的食物
哈 ... 一個是原味鬆餅 , 另一個是青醬椒雞pizza
還來了一杯來這兒當然要喝的拿鐵啊!
還很故意的挑了一本很悠閒的旅行書
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中午時光
若時間能長一點是最好的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造訪別家老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