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小地球(102.8.3)

今天中午吃小地球 (因為彤爸爸有買團購卷啦!卡便宜)
出門前的小插曲 ....
有位小小的OL說要醬出門
= = " 那是我的鞋耶!
看醬就知道她有多滿意這樣的造型啊!
(最後還打了哈欠 , 哈哈哈 , 被我補捉到了 oh ya )
堅持了老半天 , 還是讓她醬出門
幸好下車前就願意把鞋換掉了
==============================================================
目的地到了 - 台南中華北路上的小地球
好像是新開不久
店門口有支kitty的電話
彤假裝講起了電話
店員過不久就出來說 : ㄟ ... 這是真的!醬會怕有人打不進來歐
歐 ~~ sorry 原來是真的耶! ^^
內部看起來很不錯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模大啦!
而且 ... 沒有兒童座椅 (這....)
還有一區小小的書報雜誌區
後來發現 , 這區塊還蠻適合小朋友坐下來的!哈
但也會讓小孩子變成猴子一樣 > <"
會拍這張的原因是 ...
那個地球儀我也有一個耶!
但我的真的比較大 ...
果然他們是叫 "小地球" (冷~~~)
後來有位大彤2個月的小姐姐加入了
但她們的相處是完全沒有互動
只是看來看去及找來找去 , 哈
還和大人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
那個彤 .... 我知道你在哪裡歐 ? 哈
==============================================================
ㄟ ... 又沒有說到餐點好不好吃了耶?
價位是沒有很貴 , 冷氣很强 , 還有wifi哦!
點了一份早午餐 - 吉米法式香蕉吐司
是要給彤的 , 不過她個人只有吃掉香蕉 = = "
這是我點的塔香三杯雞
就... 一般般囉!
附餐飲料點的鮮奶茶 , 還蠻好喝的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