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永康店奉茶(102.7.28)

今天是彤爸爸的前同事聚餐
約在台南永康的奉茶
從大門看起來古色古香的
很像類似耕讀園的fu~~
一進門 , 就看到有隻黑色的大象
沒想到一靠近彤就要我抱抱了
還是驗證了 ... 太大的東西她會怕怕!! ^^
出門前 , 就和彤說 : 我們去看魚魚歐
果然這區小小的魚池深得彤的喜愛啊!
瞧她站著看 . 蹲著也看 . 頭硬是要塞進去格子裡也看
就是很喜歡啦!吃飯前 . 吃飯後都拉著我去看魚魚
後來我們換到樓下的位子
小朋友可以吹冷氣看魚魚
超開心的啊!
(其實有沒有吹冷氣對他們應該沒差 , 重點是有魚!)
還幫老闆擦起了窗戶
應該不用醬吧~~
濕紙巾也是粉貴的說
==============================================================
咦 ? 怎麼都沒有介紹到奉茶好不好粗啊??
哈哈 ... 因為我都在陪彤走上走下的
我實在沒有細細品味桌上的餐點啊!
我們這桌女生桌點的是合菜
口味還OK啦!沒有吃到難吃的 ^^
歐! 值得一提的是 ...
有免費供應的愈吃愈涮嘴的 "菜餔餅"
彤真的一口接一口
快吃掉那一籃了耶!
整場彤都心情粉好哦!
連看手機裡的自拍照都自我陶醉到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