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是苦命的上班族啊...

最近公司發佈了春節放假日期97/2/6~2/10共5天...因為我們公司是賣化粧品的吶!所以公佈如果銷售公司香水24瓶故年假可以多放1天喔!呃~~~應該粉難...但是呢?由於公司有給我們較低的認購價喔!如果~如果~有同學.朋友有興趣或者想買禮物送給別人的,香水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如果想要聞聞香水的香味啊..可以告訴我喔!我~~會想辦法給你們試聞的喔!另外還有公司製作的2008年日誌可以免費索取喔!(數量很多!)趕快來拿喔~~~~

3 則留言:

  1. 美才兼具的美少女:
    嗯...去年妳送我3本日誌,1本我送同事了,可是我發現她好像都放在桌邊(注意哦:是桌邊啊),真是可憐!另外一本我就有了前車之鑑,我就先詢問另一位同事,可是她只看到封面而已,就不太好意思的挽拒我說:嗯...我沒在寫日誌的習慣,我只好很傷心的將另外2本帶回家!
    guess what?那2本的下場是,都被我家小姪女拿來draw了,哦....

    回覆刪除
  2. 呃..美才兼具的美少女:
    其實我也覺得不是挺美的,不過公司行號製作好像都是這樣,比較單調囉!我自己也沒有用吔!哈...沒關係!沒關係!主要是要有用到才拿啊!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看到什麼”即將拍偶像劇的美少女”,”美才兼具的美少女”,這讓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了,真想看看這些美少女們是長怎樣.....

    記得去年妳也給我一本日誌,因為去年已經過完,結果後來我送人了,重點是2008年用2007的日誌,不知道他要怎麼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