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對抗過敏...我應該算是贏了吧!嘿~~~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二雙手掌心約10元硬幣大小冒出了水泡,喔~~超級癢吶!而且很噁心...其實之前有時也會這樣,但原因我一直還不確定...昨天晚上睡前就塗抺了藥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了吧!結果...到了約3點多吧!哇~~~好癢!好癢!我一直故意忽視它..但真的好癢!我最後捉狂了...我狂抓...哇!真痛快,但我隠約感覺整個手掌心都腫起囉!我好害怕看到整隻手掌心都是水泡吔..我應該會想吐吧!呵~~~(其實我有蕁麻疹過敏,這過敏跟了我16年了吧!國中時就有了,但每個時期的症狀感覺都不一樣,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只要一抓附近都會腫起來,原本有把手掌的水泡拍下來喔!但是,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真噁~~怕post上來後會影響大家看部落格的情緒啦!就算嚕!)後來我就起來沖沖冷水.再擦擦藥,順便看看慘況如何?喔!果然,整個手掌都腫起來了吔!但很神奇的是水泡沒有變多吔!呵!抺完藥再睡....神奇的是,早上起來後,不止手掌都消腫了而且水泡裡的水很多都消了吔!喔...真神奇吔!早知道就不要對它太好,用力抓一抓就對了,喔~~水泡消了就代表這次為期約一星期的過敏要結束囉!真開心吶......

7 則留言:

  1. 哦...16年,妳曝露年齡了^0^ 哦!
    嗯....把水泡弄泡,並不件很理智的事,而且會感染說..可能會導致情況更加嚴重..
    我覺得啊...如果可以找出過敏根源,應該是最好的,而且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根
    絶的...而且一宜擦藥好像也是類固醇(錯字)
    ,對身體也不好,如果可以手術根絶嗎?
    下下策是....換雙手吧?(這當然是非不得
    已啦!)

    回覆刪除
  2. 哇靠...算你強...你竟然敢去抓
    我都不敢耶...每次都只敢去欺旁邊的肉
    然後把邊邊的肉抓的紅紅的-->還是很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哎..我實在被它逼到"絶境"."無退路"了嚕!我之前也只是"摸摸它",想說給它警告一下而已,但是實在沒用,原本的水泡還有稍稍變大一點的樣子,愈大它愈癢吔!呵....不過,雖然說水泡中的水沒了,但我沒有感覺到有水流出來吔!真奇怪...哎..原來妳也跟我一樣喔!一起奮戰吧!

    回覆刪除
  4. TO..雷射滿臉像豆花的美麗菁:
    呵..妳這個稱號很予盾吔!意思是..雖然滿臉豆花但還是美麗囉!呵~~我其實有努力的在找這次的過敏根源,我猜是我最近買的一瓶護手霜,最近也冷凍它了...換雙手喔?呵~~哎唷!這很難吧!不知柯文中...有沒有在做啊?

    回覆刪除
  5. 嗯...下次我還會再去老柯那,我幫妳
    問問吧!^0^

    回覆刪除
  6. 手心長滿10元的泡泡,而且還會癢?你該不會是得到菜什麼花,還是疱什麼疹的吧?小心哦...不要因為一時的歡愉,而造成蔬菜的人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