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原來我的英文只有小二的程度啊?

昨天我們老闆娘拿了一篇英文請我幫她看是什麼意思?我...突然之間覺得好慌喔! 我的英文很差吔!但還是硬著頭皮看了,故事的內容大約是~~~~
A rabbit and a elephant are good friend. They are playing together. A rabbit will build a house in the winter. A duck wants to help a rabbit. ~~~One day,a rabbit find outside cover of snow.
(喔!後面還很長呢...)還好,大致上都看的懂!跟老闆娘解釋完後,老闆娘說=>這是我們stella寫的啦!哇..是老闆娘小二的妹妹寫的吶!說實在的,我覺得對我來說英文最難的是寫英文句子和流利的唸出來,雖然我大致上知道那篇文章在寫什麼?但我現在要按照意思完整的寫我還寫不出來咧!沒想到,後來老闆娘又從辦公室衝出來跟我說=>ㄟ..琳珊,妳的英文還蠻好的吔!哇...我差點口水吞不下去,這輩子沒有人說過我英文還蠻好的吶!呵~~我想她搞錯了吧!不過,聽完心情還蠻好的,至少沒有出糗啦!我要再回去唸英文啦!以免老闆娘哪天又拿一篇來考驗我吶....

4 則留言:

  1. 我是最近美麗中帶憂愁的菁子^.^
    嗯...好可怕的小二學生,長江後浪推前浪啊!全民英檢都有小學生了,想去參加都很汗顏,啑..妳們老闆娘是不是筆記本上那個女生啊!?
    我好多了,很多誤會可以解釋,可是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回到最初了,希望我們都能領會這個真諦,別傷了最愛的人,更別失去自己.
    我的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mypage/jungchin1978
    趕快加入,雖然我已過了被星探發掘的年紀了,但是我想..我還是可以演一些輕熟女的偶像劇哦!^0^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囉...親愛的最近美麗中帶憂愁的菁子:
    嗯..現在的小學生真的粉可怕,之前聽慧貞(還記得嗎?)說=>她去考全民英檢時附近坐的都是小朋友吔!而且寫的粉快吔!我真的很害怕哪天老闆娘又拿一篇拿給我看,她會不會改口跟我說=>啊!妳只會那篇喔!呃.....
    筆記本?喔!妳是說去年給的那本公司的筆記本嗎?嗯..沒錯喔!係她啦...
    妳的無名我加入囉!!我會常常上去瀏覽喔!(其實是每天啦!呵...)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捲假髮^O^
    好真實哦!妳竟然會跟照片上的人有真實的接觸,哇!我覺得就像是跟報紙上的藝人跟粉
    絲接觸一樣耶!
    關於車站水龍頭的事,真是新鮮,才不像
    我們公司,冷冷淡淡的,一點都坐不住的..真
    是煎熬啊!
    謝謝妳囉!要記得常常上去瀏覽哦!^OOO^

    回覆刪除
  4. 看到妳post的那一篇英文的文章,我想那大概是我幼稚園小班的程度吧,看來妳的英文程度真的要加強了....


    又多了一個準偶像劇女主角,妳的朋友還真多明星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