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感謝...再感謝啊!

謝謝大家對超人氣小花童票選活動的支持喔!我們恭禧第一名的"恩恩"小朋友....其實她是我們家大爺的姪女啦!正處於快上幼稚園的年紀喔!其餘都是我們家裡及親戚的小朋友,現在家裡的小朋友愈來愈多啊...我光是這個過年就包了9個小朋友的紅包吔!哇....但是每個都好可愛喔~~呵!我會持續更換小朋友的可愛照片...歡迎收看喔!

14 則留言:

  1. 9個紅包,該不會妳1包都包200吧?^0^..

    回覆刪除
  2. 我想應該是包100吧...我是小布啦
    為什麼不用無名..給妳我無名
    www.wrtch.blog.bubu0531
    有空來看看哦
    還有精子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哈囉..原來是布萊德彼特的"小布":
    哈哈~~我原本真的以為是"布丁狗"嘛!歹勢啦!對了..你的網址連不上去咧!應該是==>
    http://www.wretch.cc/album/bubu0531
    哇..沒想到,你的無名小站也很豐富嘛!好多照片喔!菁子也是無名小站的喔!我的首頁不是有最愛之部落格嗎?其中jungchin就是菁子的喔!我再你的部落格做連結喔!讓大家都可以看到你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4. 呵...才沒有咧!沒有100和200啦!現在物價膨脹嚕!連紅包也要膨脹嚕!哎...年終獎金都快沒嚕!

    回覆刪除
  5. 哈囉..小布:寫錯了..你的網址是http://www.wretch.cc/mypage/bubu0531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很詭異的是....為什麼大家都在上午上班時間發言?到底是有在上班哦!小心老闆
    贓到^0^..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菁子,我的情況妳了吧!惠如大概是休假吧!我~~~收斂多了啦!

    回覆刪除
  8. WHY?WHY?WHY?為什麼妳可以在文章前段插入照片,怎麼用啊?應該不是按右鍵那麼簡單就可以打發我了吧?還是妳在word先打好,插入照片,然後才上傳文章的啊?

    回覆刪除
  9. 03..別煩惱了,冰雪聰明的我,怎麼可能有事會難得倒我呢?
    只是我又有一個疑問了.因為插入相片有兩個來源,一是從檔案,一是從無名的相簿,我是把小姪女的照片上傳到無名相簿再插入,如果我不上傳,而直接從d槽取,是不行耶....
    另一問題是...我在修改文章時,新增插入照片,在在寫文章可以分段,但送出文章時,怎麼文章主體沒分段呢?(看生氣~很快就忘記那篇就是這樣啊.我快瘋了)
    最後一個問題是...原本我晚上想上傳音樂,可是看到無名公告說~有侵權的問題,俗啊的我竟怯步了,自己又不會創作音樂,但是又怕去坐牢(其實做假帳就不知道會關幾年了?^0^),怎麼辦啊? I WANT MUSIC.....

    回覆刪除
  10. 耶..妳的blog有沒有可以留言的地方啊?因為寫的內容可能不是當篇文章想回應的,但又怕留的內容在文章中,妳會沒注意到,我們又會有斷層囉....

    回覆刪除
  11. 哈囉..總是有不同稱謂的菁:
    嗯!我使用的google部落格呢是..從d槽取或從google相簿取都可以喔!但無名不行喔??這可能要請同樣是使用無名小站的小布解答囉!(小布有看到嗎?)
    段落喔?可是我也是在打文章時就分段落,po上去時就按照我打的吔!可是我看惠如的文章好像沒有這個問題吔!這可能也要請同樣是使用無名小站的小布解答囉!(小布有看到嗎?)
    音樂?會有侵權問題?會嗎?可是我在po時沒有這樣問我吔?喔~~~這問題?可能也要請同樣是使用無名小站的小布解答囉!(小布有看到嗎?)
    呃...奇怪?我好像沒有回答妳問題吔!呵呵呵~~哎唷!人家沒有用過無名咧!歹勢啦!

    現在也一頭霧水,滿是問題的03....

    回覆刪除
  12. 哈囉...菁子:
    我們的google好像沒有像無名小站的留言區吔!我已經看過它的功能好多次了!能用的我都用了呢....不過,妳說的也是..但是喔!我們可以設定如果有人留言會傳mail至信箱通知喔!而且...我每天都會檢查喔!(呵!太閒了)所以...應該不會漏掉啦!其實每個系統的版本都不一樣吔!就看我們喜歡哪一種囉?

    回覆刪除
  13. -.-
    妳....這樣..跟沒回答好像沒差別哦!?

    回覆刪除
  14. TO 菁子:
    我發現每段文章都會有固定的段落,妳有發現嗎?那妳在寫文章時要在那段落時就要按"ENTER"鍵,進行下一行...那文章出來時就會是妳要的喔!其實有時都要PO之後覺得不OK就多修改幾次..應該就會比較好喔!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