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台鐵車站廁所~~~原來也是個景點喔!

今天上班時例行性的到台鐵廁所整理儀容時,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景象喔!看到有一位小姐在廁所內拿著相機對著二排整齊的紅門廁所....咔嚓!拍一張....咦???我看了她一下...拍廁所喔??我看了廁所一下!!心裡有好多疑問喔?因為這廁所很漂亮嗎?(嗯...其實高鐵的也不錯吔!)廁所很多間嗎?(嗯...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廁所更多間喔!)紅色的門很喜氣嗎?(嗯...是也還蠻喜氣的啦!)她會不會是建築系的學生呢?(嗯...但這廁所沒有很有特色啊)她會不會是外國朋友呢?(嗯..外表看不出來是不是?)不解?.....後來,她又拍了一張,她看了看她拍的...不滿意的搖搖頭!接著換個位子又拍了一張,又不滿意的歪著頭搖搖頭!接著又退後幾步再拍一張,後來她的朋友上完廁所出來,問她===>好了沒?(操台語口音) 喔!原來她不是外國朋友呢!但最後她還是不是很滿意的走了...呵!我本來還想問她....哈!!要不要幫妳和廁所照一張呢?好特別喔!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有的人喜歡拍照...而且還有特別喜歡拍特別的!我看過喜歡拍"公車"..."火車"..."夜景"...很多很多...但就是沒看過拍廁所吔!好特別喔!

3 則留言:

  1. 捲03~
    那要是我啊....
    心中的OS: "肖仔"(台語)
    上班時間都快遲到了,還拍公廁呢!
    真是很奇怪~ -0-

    回覆刪除
  2. 捲03~
    啊妳是陣亡了哦!3天沒看到妳上來了耶?

    回覆刪除
  3. 呵...沒有啦!我還在~~~我還在~~~因為這二天至台中公司出差去嚕!所以白天都沒有上網喔!而且回家後都比平常晚嚕...所以也沒有上上部落格喔!呵....沒有陣亡啦!感謝菁子的關心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