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心情好好喔....

耶!這紅通通的...就是我的新的安全帽囉!漂亮嗎?我還記得我在高雄時,我的安全帽很舊...我跑去買了一頂550元粉紅色的安全帽,我好喜歡它喔!我還記得我剛買回去時,我阿爸看了一下...問我說===>喔?粉紅色的?妳要結婚囉?呃....???我還是不解????這和買粉紅色有關係嗎?太喜氣了嗎?呵~~~不過,我一直覺得挑安全帽很重要吔!除了它可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之外,有高防曬功能的面罩也能讓處於大太陽高雄的我們不曬黑喔!呵...原來換一頂新的漂亮安全帽也能讓我心情很好喔!!

2 則留言:

  1. 捲假髮~
    吶..這樣一頂平淡的安全帽就能讓妳心情好好哦?嗯...真是老百姓啊...
    我記得以前事務所都有一個郵差,每次送信來最先聽到到不是他機車瞨的聲音,也不是按喇叭的聲音~~而是他唱歌的聲音,他說~過一天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所以他選擇快樂的過一天...
    甘於平淡,是大家都得學習的...

    回覆刪除
  2. 嘿...嘿...哈哈!!我當時真的覺得心情真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