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228開運日...

今年的228呢?原本以為公司並沒有休假,後來突然在快下班的前10分鐘吧!公司公佈228有休假喔!呵~~~這假放的好突然嚕!於是利用這個假日在新竹來了趟拜訪寺廟開運日!!人家說有拜有保佑嘛!雖然今年屬馬的我已經在過年時安好太歲了,但還是敬請所有的神明保佑大家....身體健康...愛情順利...家庭和樂...工作順心...友情長在...學業精進喔!

這是我們拜訪的其中一間寺廟,它位於新竹市交通大學大門口正對面,是終年守護交通大學附近的土地公,很多不論是交通大學的學生..老師..職員..附近居民以及仰慕而來的信徒或百姓平時都會不定期來喔!當然我覺得應該也是很多聯誼的小朋友約集合的地方吧!(ex:右方的一群小朋友們???)
這間土地公很特別的是特別喜歡喝泰山仙草蜜吔!呵呵呵...你們看桌上滿滿的都是吔!連寺廟旁的2台自動販賣機...沒有別種口味的飲料喔!就只有泰山仙草蜜喔!不過,那天我們原本也想投販賣機的仙草蜜,沒想到不是賣完而是販賣機會吃錢???(天吶?)投進去的錢居然卡住也吐不出來,而且看進去還已經卡了不少錢了呢?(這家廠商...人在做土地公在看喔!)
還有要考試的學生會將准考證置於供桌上,希望土地公保佑上榜喔!

不過呢...供奉的仙草蜜實在太多了吧!放太久又怕過期,所以寺廟都會將很多的仙草蜜捐給有在辦活動或者是濟助貧困家庭喔!所以會有很多的獎狀貼在公佈欄上喔!呵呵...這也是很不錯的地方喔!
那天我們拜訪了3間寺廟,其實心誠則靈囉.....除了精神上的拜拜還是要實際上的認真工作...認真快樂的過每一天喔!祝大家心想事成吶.....


7 則留言:

  1. 啊..原來是..
    這間在TV上就有報導過,只是我也沒記得是在哪裡..原來是在新竹交大對面哦...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嗯...妳高雄有PC哦?還是3姐的啊...

    回覆刪除
  2. 哦..再問一下哦...
    以前啊..妳在冠恆時,會接到很多公文嗎?不是平常的那種營業稅,是查帳或是其他查帳的營所稅,很煩很多,我都不適應耶..即使從事這個工作已經快7年了,還是很不能適應..
    而且壓力好大哦!每每放假的第一天上班日真是要了我的命,妳現在在新竹是屬於支援性質,會有壓力嗎?像國稅局公文那種喘不過氣的壓力嗎?

    回覆刪除
  3. 哎..可憐的菁子:
    真可憐吔..不過,現在是事務所的旺季囉!只能忍一忍啊!我們以前在冠恆時,接到公文時都是直接送到主管那吔!有什麼事時都是直接由主管去處理吔!之前在台中事務所時,公文也是老闆娘收但她會給我們知道有時會讓我們去國稅局處理,所以這可能是我們每家事務所不同的地方吧!不過,妳們那種壓力是真的會比較大,不過,相對而言也會成長比較多..但去國稅局時真的會粉緊張吔!就怕一說錯話,公司就要拿"扣扣"出來囉!在板橋總公司這裡啊!根本不會處理那種公文,因為我就是在等會計軟體來而已,但這種日子我也很不喜歡吔!哎..工作就是這樣,總是不盡人意吧!但比起還找不到工作的人應該好多了啦!呵...往好處想囉!加油...加油...
    P.S1=>下次如果妳有來新竹時我再帶妳去那土地公拜拜啊!呵...還真的挺特別的...
    P.S2=>我在鳯山的家裡有電腦喔!何爸爸當初買的喔!

    回覆刪除
  4. "土地公在看"...呵...
    這句讚哦!

    回覆刪除
  5. 捲03~
    哎...有時候還挺羨慕直接將公文交給主管處理的方法耶....
    是啊..等待軟體整天都是等待,沒確定的目標,好像也是一種煩...
    耶...可是我記得前陣子妳才說而己~回高雄就沒pc,不能上網啊..是我錯覺了嗎?

    回覆刪除
  6. 呵...菁子..記得跟妳說時那時我在岡山!岡山沒有PC喔!高雄就有囉!所以過年時我都在岡山所以沒辦法查辣匠的資料囉!

    回覆刪除
  7. 呵...感謝jane的稱讚吶!你知道嗎?那裡面真的卡挺多善男信女的錢吶!後來我們騎車車正要走時,正好又有一對情侣要投錢進去時,我們趕快停車下來,阻止他們又被卡錢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