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攏是為了100萬啦......

那天在火車上聽到2位高中妹妹的對話..如下:

(高中妹B一直在摸她寶貝的頭髮..)
高中妹A:ㄟ..如果有一天,有一位富商說要買妳全部的頭髮,要妳剃光頭..就給妳100萬!妳會答應嗎?
高中妹B:啊...不要!剃光頭很難看吶!
高中妹A:啊不就戴假髮..就好了!
高中妹B:哎唷..戴假髮很悶吔...熱死嚕!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知道了你不要了啦!)
高中妹A:100萬吔...
高中妹B:哼...100萬而已!才不要....(繼續摸她寶貝的妹妹頭!!)

說實在的..要是我啊..我就剃囉...100萬吔!戴假髮很悶我也能忍受啦!100萬要存到什麼時候吶!只不過啊~~~會不會有富商看上 ==> 我的捲捲頭+即使是直髮也有自然捲的呢?哎..想多賺點也難吶!!

4 則留言:

  1. 為了100萬,我也會豁出去了呢..
    反正頭髮很快就長出來了,100萬到何時才
    賺的到啊...
    我會犠牲美美的外表...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我也要
    到時候要找人報名記得通知我
    拿100萬換頭髮...
    我衝第一個

    回覆刪除
  3. 噗...呵...愈說愈心動了啦!哎..但是現在的經濟那麼不景氣..大家都要把"ㄎㄡ ㄎㄡ"拿去加油了!!沒有人要買~~頭髮囉!不然..去神奇假髮店問問看好囉!呵...大概沒有這種天價了吧!

    回覆刪除
  4. 神奇假髮店~
    好熟悉的店名哦!我真的在路上有看過哦!
    就覺得好熟悉,好像看到了捲版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