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超口愛的7-11...open將們!!


「OPEN小將」檔案 ===>OPEN小將

暱稱:OPENちゃん(ㄐㄧㄤˇ)

血型 O型 出生地 OPEN星球

生日 2005年7月11日 .....^0^.....

身高 4個御飯糰高 體重 2個鳳梨重

喜歡的食物 御飯糰 喜歡的水果 鳳梨

最拿手的科目 算術、音樂 .....^~^.....

夢想 在OPEN星球上開7-ELEVEN

寶物 從奶奶那邊拿到的OPEN魔法棒

興趣 吹口哨,跳著走路 ~*~*~*~*~*

個性 好奇心旺盛,和任何人都能立刻變成好朋友

口頭禪 OPEN! HAPPY! .....◎◎◎◎◎.....

=================================

※「OPEN小將」相關人物介紹
(左1)小竹輪:是一隻可愛的天竺鼠,也是「OPEN小將」最好的朋友,最愛吃7-ELEVEN關東煮的竹輪,夢想當個一流的廚師。
(左3)小 桃:「OPEN小將」的女朋友,是一隻有小姐脾氣的粉紅色可卡狗,在看到OPEN小將的第一眼後便開始暗戀他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成為「OPEN小將」的新娘。一起住在很大的城堡。
(左2)條碼貓:住在7-ELEVEn旁的野貓,夢想是能夠找到一位好主人,討厭狗,但是因為OPEN小將餵過牠食物,所以才喜歡OPEN小將。

這星期去台南球場觀看中華職棒的開幕戰喔!是統一7-11獅隊 v.s la new 熊隊 ,哇...現場居然看到小桃和小竹輪彩繪的車車吔!哇~~好口愛喔!瞧...車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桃~~~

哇...整台車都是"混紅"色的,很口愛ㄋㄟ....是吧!

哇~~連裡面都是吔!也都是"混紅"色的吶!! (情緒相當亢奮中.....)

哇~~~~這裡還有好大隻的小桃喔!我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喔! 天吶~~

整台車車的外觀,我一直以為小桃的那二條是它的辮子...呵!其實不素啦...是它的耳朵啦...真可愛!

喔...球場內還有好大的open將的充氣娃娃吶!不過....會不會被打出的全疊打給打破啊!呃???雖然很可愛但可真讓人擔心他的安危啊...(尤其目標又這麼大吶!)

4 則留言:

  1. 哎呀..好口愛哦..open 將
    怎麼妳們都去看球賽啊...
    想想..我好像都不喜歡耶..
    我到底有什麼興趣啊?
    那我到底喜歡什麼啊?...
    ~我..我喜歡照鏡子啦...

    回覆刪除
  2. 呵...愛照鏡子的菁...
    我也喜歡照鏡子吔!嘿~~~其實我國中時就有在看棒球啦!只是後來都比較沒在看嚕!是這1~2年才有在看的呢...其實也還蠻好看滴!!前陣子不是有OPEN將的轉運舞嗎?很可愛喔!如果想看看的話...我的最愛裡的"大什麼大"的第一篇有喔!妳一定去看看~~實在混可愛呢!

    回覆刪除
  3. 哇那天經過也好想去看...
    不過過一陣子
    我想好好再一次認識球員
    才能好好的選一支我愛的球隊
    OPEN將的轉運舞
    我上次看yoyo台的有
    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的小布

    回覆刪除
  4. 哈囉..可愛到不行的小布同學吶:
    如果你也喜歡上看棒球了..可以選一支喜歡的吶!其實我當初會喜歡la new熊是因為有陳金鋒加入啦!不過...如果想看到open將跳舞呢?那只有在統一的主場~台南棒球場看的到喔!嘿..它們那龐大的身軀實在不適合"舟車勞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