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火車上的辣妹....

昨天在做火車時,就覺得為什麼前方的那對年輕情侣一直看我右方約1公尺的地方,除了眼睛一直瞄之外...還不時交頭接耳...還不時笑出來...嗯???但我沒朝他們的方向看,只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啊!偷看也太明顯了吧!後來站在車門準備下車時,從車門鏡子反光看到...咦???怎麼有一位小姐的胸部露出來啊?喔~~原來他們是在看這個啊!仔細看一下,那位小姐感覺上裡面只穿一件桃紅色內衣外加類似風衣的外套,外套的領口是打開的,所以都看光光嚕!呵~~坐在她旁邊的男生..感覺上一個精神緊繃、頭也不敢亂轉的坐著;另一個拿了一本書在"研讀"(是想轉移注意力嗎?);坐在她正對面的男生,坐不住的感覺,時而抓抓頭、時而抖抖腳,哎唷!太辣了啦!不過,那小姐其實好像也有點"不安"的坐在那,大概實在是太多人注意她了啦!其實~~下次穿多一點嘛!不然外套拉高一點嘛!重點是...她不會冷嘛???

7 則留言:

  1. 哎...我若有那個胸部啊,我也會那樣穿的...
    是台灣人很保守,國外都這樣,所以很正常;如果穿的太保守,在國外反而是怪胎吧?
    ps.妳應該趁她沒注意,照張相給我們沒在場
    的人分享才對!

    回覆刪除
  2. 哈囉...請問妳是??呵...就算我有那個胸部,我也不敢那樣穿吶!好多人在看吶...真害羞吶!拍照喔???哎唷,來不及啦!太過驚訝之餘哪來的及呢?一下子就要下車囉!

    回覆刪除
  3. 我是菁子啦...打太快,打成情了啦..
    只有我才會用~形容詞+菁~妳忘了哦..
    那個..妳要不要換成無名啊...
    我在公司上網又沒記妳的網址,所以只能回家才能上來..在公司就上無名的..
    哎呀..真是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在老外的世界裡,露個奶是很正常的耶! 重點是,根本不會有人像我們這樣一直盯著人家看說~~~呵!

    回覆刪除
  5. 哎...別說了..
    我也只是用~我若有那個胸部啊(明顯就是沒有)
    而捲03卻用~就算我有那個胸部(明顯就是有)
    啊...是怎樣..是怎樣啊...
    氣...

    回覆刪除
  6. 哈哈...別恨了..別恨了..菁~~
    我改口好了...我若有那個胸部+就算我有那個胸部我也不敢啦!別想太多...哎!套一句我姐的老公說的..有就好了啦!這樣還是無損你美麗菁的....ok!!

    回覆刪除
  7. 哎...都幾年了..
    我也看開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