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open將之歌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啦 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我是OPEN將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啦 OH~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哦
啦…………… 哇…………… OPEN 鳴哇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啦 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哦

2 則留言:

  1. 阿珊啊~我是雅娟啦!我可以跟你借OPEN將的照片嗎?XDDD 因為我有同學在作統一和全家的報告,我想他們應該需要OPEN將^^ 我直接copy走囉!

    對了~ 你要不要換pixnet部落格啊(www.pixnet.net/qqcotau)~比無名好用喔! 因為它正在和無名競爭啦! 而且無名一些要收錢的服務他都不用喔!重點是還可以直接放google的廣告呢! ^^

    回覆刪除
  2. 雅娟!呵...OK啊!沒關係,妳COPY去啊!OPEN將真的好可愛喔!希望OPEN將可以為你同學得高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