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3/3春酒晚會.....

今年公司的重大晚會~春酒...在3/3美容節登場囉!算一算...在公司已經四年多了...參加了5次的公司春酒! 原本聽說今年春酒的獎項都是現金居多喔!哇~~好期待喔!結果....連一個小獎都沒有吔!哎...真的沒有偏財運吔!果真如同我同事說的啊...屬馬的ㄚ今年是偏沖啊...不會中獎啦!我們總員工約快200人吧!獎項好像約有110個喔...中獎率超過50%吔...我居然又沒有中獎了,參加了5次只有去年中獎,哎唷~~會不會運氣太差了點呢???

這是我們的老闆娘及她的掌上明珠....那天老闆娘的小公主還在現場表演了彈琴..四手聯彈..樂器表演及英文朗誦自我介紹喔!哇噻~~怎麼那麼厲害啊!!

這是我們那天晚會的頒獎服務人員,都是穿紅色短旗袍喔...每個身材都很窈窕...妖嬌的嚕!中間黑色蕾絲的是我們資深的會計主任...

我們公司春酒很特別的地方是...大部份的表演節目都是由各區的美容師表演的喔!現在看到的是2008年春酒晚會的第一名~~桃竹苗區...表演的是蔡依林的"愛無赦"及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哇....伍佰吔!!!呵~~~這是由桃竹苗區的業務主任所扮演的呢!是不是很酷呢?好像伍佰喔!

這是第二名~~淡北區,表演的是陳小雲...愛情的恰恰!呵...當然主角就是穿著嬌滴滴的那位"仿的"陳小雲啦!這位是我們淡北區的業務主任所扮演的喔!

呵...我有去問過那位"仿的"陳小雲...那麼大件的禮服去哪租的啊?他說是去婚紗店租的喔!是大尺碼的啦...知道嗎?光是這樣的打扮花了他2小時準備耶!厚~~~粉會扭咧!

最後連老闆及老闆娘都下海了呢...哈哈哈...場面有夠熱鬧的呢! 
這是第三名~~馬甲短褲秀!很辣吧!

這是台中區帶來的"內衣秀"...呵!是馬甲秀啦!喔~~~這真的好露呢!旁邊的來賓都不好意思直直看呢!台中好山好水果然出美女啊....

4 則留言:

  1. 1.春酒?妳們有尾牙嗎?若有,那二項可真好啊!
    2.四手聯彈..現在小孩子...那我那時候是只
    在流口水而己嗎?
    3.看起來好熱鬧哦!..相對的人事較複雜吧?

    回覆刪除
  2. 1.沒有喔!我們沒有尾牙,只有春酒喔!

    2.現在的小孩有的就是這樣,學東學西的...他現在會的啊!我到現在還不會咧!哎唷...她的英文可比我溜多嚕!

    3.其實很多都是美容師啊!在外面作業的..我現在在台北的工作比較不會和他們接觸喔!不過,那天人真的好多!也好累說....

    回覆刪除
  3. 03..英文比你好的,應該很多吧..呵~~

    回覆刪除
  4. 嘿...這倒是吔!說的太直接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