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該放手了....

前天發生了一件我自己覺得有點離奇的事喔!正常情形下我在下班時,都會把隠形眼鏡取下,放入隠形眼鏡盒,再戴眼鏡去坐車!結果前天也是按照正常步驟.....結果回家時~~咦???找了好久...為什麼眼鏡盒裡沒有隠形眼鏡呢?呃????真的找了好久好久,還有用手電筒仔細的找過...鳴!!真的不見了!那會按ㄋ??不然它還能去哪裡咧??還在公司加班嗎?還是坐火車坐過頭沒下車?呵...我同事說==>它溶化了.....哎!過了一個晚上,我想開了..還是得放它走吧!(呵..其實已經戴了快2年了吧!也是該換了啦!)只是.....覺得離奇!!

5 則留言:

  1. 哎唷~~~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人家狗狗要掛了都會自己離家挑地方安息
    我看你的隱形眼鏡也有人性了
    自己先挑了個覺得爽的地方退休
    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妳這麼說~~我就安心了!!哈哈...
    狗狗要掛時真的都會自己離家挑地方安息喔??呃??這我沒聽說過吔!真貼心...怕愛它的主人太傷心吧!我有同學說...她養的魚有一隻也突然有一天不見了...我想可能也是這樣的心情吧!哇.....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各位都太感傷了...
    就像我去看牙醫,要拔智齒,以下對話~

    我:醫生..你說..這沒救了吧?
    醫生:(點點頭),嗯...
    我:那你就處理它了吧!
    醫生: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我;啊..我都沒心理準備耶..

    結論..不屬於自己的,好像就會莫名的失去吧?我想...是這樣的...哎..我還是跟妳們
    一樣感傷啊...

    回覆刪除
  4. 妳形容的好好笑
    謝謝妳讓我
    噴了一下口水了吶
    小布我覺得
    像精子說的
    不屬於自己的,
    好像就會莫名的失去
    我也曽如此

    回覆刪除
  5. 恩恩~這句話前一陣子還蠻常講的...
    不屬於自己的, 也只能選擇放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