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天氣好差ㄡ....

這二天台北這裡的天氣實在很差....又冷又下雨的!昨天在過一個路口時,红綠燈一轉綠燈,就看到對面一位胖弟弟迎面跑過來,呵...我們這邊的人能躲就躲,為什麼呢?因為地上都是積水啊....若靠近他鐵定會被濺起的水花噴到呢!他跑了一下可能突然覺得我們對面的反應所以也不自覺得停下了跑步,呵.....小心一點嘛!這就讓我想到了之前在高雄上班的時候,有一天...那雨也是下的混大...就看到身旁有位機車騎士"咻~~~~"飛快似的騎過去....哇!濺起好大的水花呢...心想這人怎麼這樣啊?後來恰巧愈到了紅燈....大家都停了下來,咦???怎麼有位阿姨鑽啊鑽的....鑽到了那位機車騎士旁?呵~~原來她是見義勇為的女騎士啊!!她撥起了面罩....跟那機車騎士操台語口音說===>少年ㄟ....你干不知地上都積水!你騎那麼快潑的我們都是吔!下次可以不要這樣騎車嗎?啊.....有聽到嘸??呵!!好好笑喔!猴仔子....踢到鐵板了喔!真的啦!不能騎那麼快的...除了會潑到別人之外,這樣騎還很危險吶!天雨路滑嘛......

2 則留言:

  1. 見義勇為的阿姨..是古惑仔的母親大人嗎?
    我也常在下雨天被冒失鬼噴到..有時.我會騎到他前面,換我噴他..但是想想又何必呢?
    噴他..他下次還是騎的超快..
    而我..騎那麼快在下雨天也是危險..
    何況..我根本騎不過那些冒失鬼

    回覆刪除
  2. 哎...通常騎很快的呢應該是沒有會被噴到的機會吧!不過...真的很危險哦!小心會"釐田"咧!所以還是騎慢點...流汗總比流血好喔!嗯...怪怪的!!被噴濕總比流血好@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