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演藝圈八卦....甜心教主王心凌~~~結婚了???

ㄎㄎㄎ....新娘子真的很像王心凌吔....都很瘦吶!!!!>_< 新娘子是我現在台北總公司的同事,是我們老闆娘的秘書...平常看她忙到不行...每天都在講電話....處理客人的問題....統計全省的業績....有時還有幫忙去接老闆娘他們的小朋友....時常感冒....感冒時總會掉個1公斤...上次問她幾公斤時???她還想了一下說~~應該有40吧!哇哩咧....我40公斤時是什麼時候啊??我都想不起來了啦!!呵....結婚時總算還她美麗本色啊.....恭禧妳啊!!!
這小妹妹很可愛哦!這是我們另一位同事的女兒啦!我覺得她最漂亮的地方是嘴巴哦~~~笑起來混甜吶!!!是不是啊???

2 則留言:

  1. 03丫
    何時會輪到你結婚呢?!
    期待吶~~~
    我們這群朋友真的越來越難聚在一起
    嗯..或許畢業之後
    每個人都各自有不同的路要走
    不過,我想我們大家的友誼
    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逝的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結婚吶...好啦!好啦!我會趕快趕快啦...呵!!真的也很懷念之前唸書時常常可以去哪去哪的呢??因為大家都在台中嘛!現在雖然比較難~~但是還是可以努力的找個時間哦!
    P.S本來妳前一個留言因為是匿名...我還想想是誰呢??後來看到關鍵字"大屯"....我知道妳是明芬了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