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家庭聚會~~

因為三姐夫自上海回來放假,所以何爸爸請大家吃飯....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瑋瑋!!

哈囉!我是小瑋瑋啦!等一下大家都要吃飯了...我要先喝ㄋㄟ ㄋㄟ了,不然等下我會肚子餓餓~~
哇....好大的膽子...小瑋瑋居然戳阿公的鼻子啊!看的小瑋瑋的爺爺笑的不亦樂乎....哈哈哈
那天啊!只有一開始小瑋瑋才在位子上,後來啊因為那裡的服務生太愛他了...一直被抱出去輪流抱,總是會好久才會回來一下咧!呵...他們服務生說小瑋瑋長的很像廣告裡的那個看到人都叫...爸爸...的那個口愛的小朋友,咦?真的嗎?不過,他現在這年紀啊...是個"簡蟲"(台語)...也是個好奇寶寶..什麼都碰...什麼都摸...但是他倒是不太怕生...誰抱他出去玩玩他都好咧!真怕有一天他會被抱走吔...

大家開始吃飯囉...聊聊天...這是三姐一家人....

小安安~~何爸爸的最愛..除了她非常會ㄋㄞ之外...她和何爸爸生日是同一天,整整差了一甲子=>60年吔!哇...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容易吔!雖然我二姐原本就是要在10/3剖腹生囉!但是10/3一到..我二姐的肚子馬上痛了....所以啊!真的是注定要在10/3生的啦!難怪何爸爸這麼愛她....
嗨...我是小瑋瑋...我出去玩一圈回來囉!我還去樓上看人家唱歌吶!好好玩...好好玩何爸爸和酒量千杯不醉的親家公乾杯...厚!這親家的酒量真的厲害...一直和我們敬酒一直喝...

呵..四個猴仔子合照...哦!很難控制...呃??請問小安安....明明就很口愛為什麼一定要拍這樣呢?呵...

嗯...正常版來囉!瞧~~我們還穿澎澎裙呢!嗯...這樣不是好多了嘛!呵....

3 則留言:

  1. 嗯...那個三姐全家幅那張照片啊..
    那個穿黑衣服的是...大蜜蜂嗎?

    回覆刪除
  2. 哦...不素哦...大蜜蜂是我三姐旁那個吶!灰色衣服的那個....黑衣服是我三姐夫的弟弟哦!

    回覆刪除
  3. 那大蜜蜂應該有為了這次的飯局,特意的減肥嗎?跟上次照相差了一圈呢..
    妳們家每次聚會都得包餐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