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高捷半日遊~~擠!擠!擠啊!

這趟高捷半日遊是由何爸爸提議的,不過,由於3/6開始至4/6止是高捷試乘,所以是免費的!想也知道啊....這人潮一定是粉多粉多粉多粉多啦!於是姐姐們不斷的向何爸爸勸說......人真的很多啊!不然我們下星期再去啊!但~~何爸爸還是很想去,於是~~~我們就去了啦!!今日行程是==>橋頭糖廠->搭高捷至巨蛋站看巨蛋->至國際機場站->回程直達橋頭糖廠站
哇!這是什麼?是岡山蘿筐會嗎?還是某個市集嗎?哦....NO!NO!NO!這是因為高雄捷運通車後帶來人潮的"橋頭糖廠"哦!呵....說真的,我很久以前也去過橋頭糖廠,真的沒看過這裡還有擺攤販吶!而且人潮眾多.....哇!連進去糖廠的販賣部還有人潮管制哦!就好像那個精品店LV一樣,怕會影響購買品質所以會有人潮管制吶!呵~~真有趣!後來晚上我們搭捷運回橋頭糖廠站時....一出站還有人脫口而出....哦!有夜市哦!嘿....可見那攤販有多少啊..... *~*~*~*~*~*~

後來何爸爸就說要去搭糖廠內的"戀戀五分車"....一趟為時約8分鐘哦!原價為80元(哦...真是搶錢吔!)為了慶祝捷運通車故一律半價50元,說實話還挺貴的呢!不過,小朋友沒坐過嘛!給他們體驗一下在鄉間小路坐小火車的感覺,這五分車是當初載送甘蔗至糖廠的運送車,只不過啊....還好是白天來搭車...其實這小路旁有一部份是..."墓園吔"!由於那天是清明節還有人在那掃墓咧...嗯!感覺有點奇怪吶!!很好笑的是....鏡頭最前面的這位小姐姐還一路向路過的路人大聲say hi~~say hello~~噗!哈哈哈...可是都沒有人理她吔!她還是很堅持的繼續呼喊....呵!終於有一位善良的爸爸回應了她~~搖了搖手,她可開心的咧!哎...小朋友就是這麼單純吶!
叩叩叩....到了另一邊...是個小公園!!這裡的小動物可能都是遊客餵食的多,所以只要看到有人接近就成群的圍過來咧!原本我們沒有要餵食...後來我們家大姐覺得~~怎麼每隻都一直在看我們啊!搖頭晃腦的....看了看!覺得不給它們東西吃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吔!呵~~所以就去投了一罐飼料以求心安吶!呵~~在餵之前大姐還不忘叮嚀它們...不要搶!一個一個來...... (呵!好像在教小朋友吶!)

坐完了戀戀五分車便往車站的方向走去...準備再進行我們的捷運之旅!!途中...買了棉花糖...瞧!小朋友吃的可開心的呢!一直說==>我最喜歡吃棉"發"糖了...我可以吃好多哦!我也是...我也是....到了捷運站~~哇!好可怕...人超多的!!排啊排....總算讓我們搭上車了!!呼...老天爺啊!
三人自稱...閃亮三姐妹!!呵...有沒有發現三個人的髮型很像呢?可愛的小安安堅持要和姐姐們綁一樣的髮型咧!
呵...其實本來是要幫阿姨拍張捷運個人沙龍照...沒想到突然衝出2位愛搶鏡頭的小孩...呃??其實不是在拍你們嘛!趕也趕不走...只好這樣了啦!(小姐姐妳的小肚腩有點大囉......呵!可愛的嬰兒肚!)


其實這趟行程除了感受到高捷的方便之外.....還感覺人好多哦!人多到我的頭一路都在痛....呵!!不過,能和家人出去走走是很不錯的聯絡感情的方式哦!看到小朋友們開心的跑啊跑!跳啊跳!大聲喊啊喊的....最後因為不想要回家而哭出來...呵!就覺得好好笑哦... 有空去郊外走走,有益身心喔!

7 則留言:

  1. 還好我沒去...
    人怎麼那麼多啊~~
    昏倒

    回覆刪除
  2. 厚...真的!有照片為證....不過,待捷運收費時應該就還好了啦!呵~~~

    回覆刪除
  3. 怎麼在捷運上可以照相啊...
    因為沒空間啊...
    好像都沒人似的....

    回覆刪除
  4. 而且我昨天從南投回來時..
    看我家附近這個捷運站啊...
    人..車...轎車...機車..腳踏車...
    滿滿滿....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啊...
    太可怕了,,這些人是最後一天...卯起來了嗎?

    回覆刪除
  5. 其實還是挺多人的哦!位子都坐滿囉!只是那時也晚上七點多了...人群大概也少了許多囉!但是啊...經過一個下午的折騰啊!呼~~我也虛累累啦....不知道是人多的累啊!還是帶了3個口愛小潑猴的累啊!呵....

    回覆刪除
  6. 啑..看了照片啊..我發現妳大姐很像何爸爸耶?然後啊...妳姐姐們都沒生男丁嗎?
    而且好像妳阿姨的小孩好像都不會跟妳們全家人一起出遊哦?

    回覆刪除
  7. 嗯..我大姐是還蠻像的哦!我二姐有生男丁啦!只是那他阿嬤那囉...呵!我爸每次和我們出去或者是照相身旁總是女生圍繞著哦!我想他應該也習慣了吧!我阿姨的兒子有時會來我們家哦...但是因為沒有在高雄所以也比較少一同出去玩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