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第一次錄影...

上個月3/27時我們公司拍攝了公司簡介影片,哇...來了好多拍攝的工作人員喔!下面這場景是老闆娘在拍攝招生部份,光是一句"歡迎大家加入愛妮雅的團隊"就NG了好幾次...不是突然有台灣國語...不然就是忘詞...不然就是講話時沒有面帶微笑或講完話後過三秒內沒有微笑呵!真的很好玩,哎唷...人家老闆娘會緊張嘛!倒是我們在後面站的腿好酸吶!還要面帶微笑的...有時站到腿有點開掉了..還會有工作人員冒出聲說==>那個第N個腿開了啦!很醜吔...所以拍片真的很辛苦吔!只為了一句話要到完美可得花了好久的時間吶!

這場景是在拍攝教育訓練部份,由我們老闆娘是講師,我們小內勤就是上課的學生,這個也很好笑....原本我們都沒有規定一定要束起頭髮....所以捲的捲、長的長,後來助理小姐說==>從後面看實在很亂,不一致!(呵...不知道是不是在講我那捲捲的頭髮)所以只好通通都綁起來嚕!後來正式開拍了....老闆娘在前面沒有劇本的講東講西的,我們起先認真的盯著她看,後來就聽到導演在後面說==>來~~自然一點喔...可以點一下頭嘛...來~~假裝寫一下課本喔...跟旁邊可以討論意見一下喔...不一定要坐那麼挺啦..笑一下吶...可以笑出來啦...可以跟老師有互動啊...呵!很好玩,有的人很自然還會演戲咧!後來還一行一行拍...哇!更緊張...還打光呢!化粧師還叫我們把臉上的油吸一吸啦!(她還跟我們推薦最好用的吸油面紙是屈臣氐的,便宜又好用...呵!幹嘛替他們打廣告啦!後來我有一天就想去買來用用看,就在店裡找了好久想說怎麼都沒有,問了店員...店員說==>喔!我們這裡是康是美喔!-_-噗~~~好糗)
後來我和我另外一位同事被叫去當做臉時的模特兒,哇...被資深的美容師做臉真的是舒服極嚕!力道大小適中...還多我按摩了我的黑眼圈吶!真舒服吶.... 如果有機會拿到剪接好的帶子,再放給大家看吶!

4 則留言:

  1. 首先啊..妳終於換版面了啊..我看到快膩了呢?
    導演..燈光師..我想..這樣可以被發掘嗎?
    第一張的03,臉部僵硬..笑的好勉強耶...
    坐著那張就自然多了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是"趁工作閒暇之餘"...想說不然來換個版面好了啦!呵~~其實第一張我還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拍的咧??第二張就有事先通知啦!還知道要笑吶!

    回覆刪除
  3. 我說03同學
    妳真的是...
    要搶前面的位子
    這樣一來
    妳的臉不是就可以
    讓人看得更清楚
    不過一定很好玩
    如果有人發掘妳
    可別忘了我們吶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其實我們是按照身高來排序的啦!我剛才是位於中間所以就在中間的位子囉!發掘喔??我想這麼平凡的我不會被發掘的啦!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