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哎啊!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因為何爸爸這星期要宴請自大陸回來的三姐夫,於是又call我們回高雄....昨天在回程中...停在西螺休息站休息時,站在大樹下1234伸伸懶腰....突然有東西滴到我的頭髮....摸一摸!應該是露水吧!因為葉子承受不住雨水的重量而流了下來....這應該大家都有經驗哦!(但心裡想了一下...今天有下雨嗎?ㄟ)
後來就去上洗手間了...... 經過了鏡子看看頭髮有沒有亂~~~突然看到,咦??頭髮怎麼白白的???用衛生紙擦一下...呃!呃!呃!ㄟㄟㄟ ...怎麼好像是鳥屎啊.....啊!天吶!我的天吶!因為只帶一張衛生紙不夠擦啦!只好再去車上拿來擦...厚!怎麼那麼~~那麼好運氣啊??哎唷~~還用水沾濕擦了擦的...還有黃黃的!再擦~~哎!表面上看起來是沒有了...上完廁所上車後,總覺得心裡怪怪的...好想趕快回家洗澡哦!過了一陣子...也覺得怎麼頭髮那裡硬硬的....該不會是乾了硬了吧!就好像抺頭髮慕斯啊~~~乾了就會硬硬的!後來也覺得額頭乾乾的....哎!幸好高速公路上沒有塞車很快就回到家了.... 我覺得我是不是要去買張彩卷呢??因為實在太幸運了...被黃金滴到吔!!!ㄎㄎㄎ....(乾笑)
哎...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好不要站在大樹下,不然就看一下有沒有bird...但說實在的...已經30歲了,除了國中在禮堂開會時有被禮堂裡的bird滴過在衣服上之外...好像也沒有過這樣了!不過,鳥屎不臭倒是啦!呵~~我們家大爺說==>大概是吃素的鳥吧!呵....

4 則留言:

  1. 我同事也說她在休息站被滴到呢...
    我想妳還是去買樂透好了...
    對了...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妳應該已經連續5個星期回來了哦...好累哦...

    回覆刪除
  2. 呵..後來沒有買樂透..因為我覺得我總是沒有偏財運..還是別浪費錢好嚕!哇..菁子的記性真好吔!我真的是第5個星期回來了...這星期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回來了啦!ㄎㄎ

    回覆刪除
  3. 我想也是..因為路途遙遠,真的很累...

    啊...我這個星期MC剛完...
    我要努力減重(是減重哦),然後忙季後才能拍照..至少胖胖腿才不會被照到...哦哦

    對了,妳有隨身碟嗎?容量是多少的啊?
    我想去順發看說(就火車站那兒),我想...那兒應該比較便宜吧?

    回覆刪除
  4. 嗯...電器類的啊我可就不太熟了吶!我的是我們家大爺給我的!要不要先上網去YAHOO拍賣或是PCHOME看看價錢呢?心底也有個數目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