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經濟真不景氣啊!

最近辦了一張台灣大哥大的聯名卡,是由台北富邦銀行發卡的,當初想辦這張信用卡是因為若電話費由聯名卡繳納其每筆可以提撥2%的金額,當累積至200元時可以扣抵當期電話費,而且它可以買高鐵車票時直接用買票機用信用卡付款哦!嘿~~有時睡過頭去坐高鐵上班時就不用在那裡掏錢出來付錢啊!哎...想說在這物價上漲,什麼都貴的時候啊...能省則省啊!後來信用卡也下來了...隔幾天收到了一本信用卡權益手冊...仔細看了看....哇!權益不錯哦!
1.高額旅遊平安保險 哦~
2.機場貴賓室免費使用服務 哇~
3.道路救援 嗯~
4.汽車週邊服務使用說明 嘿~
5.國際機場外圍免費停車 哇噻~
6.國際機場接送服務 YA~
厚!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還有這個哦!雖然其實這些權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用到??開開心心的看了看...咦???突然看到有一行小小的紅字寫著=>本權益有效期限至97年3月31日止(就是這麼小哦!)...呃??往前看看居然每一項有效期限都至3月31日止...哇哩咧!那...那還有什麼啊?而且我可是昨天才收到的吶!早就超過3月31日了啦!哎...只能說現在的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吶...其實連公司也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吧!能體諒及理解啦....呵!只是心情由開心瞬間轉為錯愕...@_@後來覺得還蠻無言的~~呵!那其實不用寄這本來給我了啦!或者版本要改一下嚕!還是要讓我知道之前的福利還不錯...太晚申請這張信用卡了啦!嘿嘿~~~心機有夠重的啦! -_-

4 則留言:

  1. 據我所知..道路救援是指車主是持卡人,所以如果家人遇到這種事,妳也在車上,但是車子登記人是家人,那妳就不適用道路救援,它是看車主...所以又是個陷阱...

    所以我現在可不再相信了,像之前花旗透明卡啊..也說加油,電話費都可以有1%現金回饋,所以就很高興,可以辦了之後,就覺得也還好,因為電話費也不是很高,機車加油也只加100元而己,何況加個100元,應該不會再刷卡吧?

    所以我就冷落了透明卡,之後花旗又寄了張升級回饋~花旗白金回饋卡,已不再限加油,電話費了,所以我又把另一張持有約10年的花旗喜憨兒卡(當初會辦這張,也是sales就可以提撥給喜憨兒做善事,所以才辦的),
    轉換成白金回饋卡了....

    一直直都是這樣,永無止境,卡不斷的增加,又不斷的剪掉,唉...羊毛可出在羊身上呢...
    所以啊...我不會再辦卡了,因為辦了之後,總是會有更好的優惠出現..就像保險...

    回覆刪除
  2. 呵...其實剛始要辦時只是看中它能電話費回饋和高鐵車票刷卡...其餘的我是沒有很在意吔!反正....不然就自己洗洗腦...什麼都沒有囉!!!呵~

    回覆刪除
  3. 像我啊..最近就想剪掉一些卡..
    放在身邊,沒在用,也是風險..
    雖說有時卡可以換什麼來店禮之類的..
    換的東西都收起來,也很少在用..
    所以卡會害死人就是這樣..
    沒節制就會變卡奴呢..可怕

    回覆刪除
  4. 嗯!真的都沒在用的...還是剪了吧!我還有從來沒開過卡的...有效日期到了還寄新卡來咧!真有心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