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愛穿高跟鞋的小孩~~~

哈囉....我是小安安!!我的高跟鞋漂亮嗎???有混紅色的蝴蝶結哦.....我好喜歡哦!!

瞧...這是這星期買給小安安的鞋子,她是個超愛高跟鞋的小孩吶...而且為什麼小朋友的鞋子有的真的好貴吶?這雙就要450元耶!老闆說因為是卡通的牌子所以比較貴...好像是雙胞胎公主之類的吧!!呵原本我和我三姐一直找其他190元的鞋子...跟她說~~哦!這雙好漂亮吶...好美哦!但看了好幾雙~~最後問她=>安安...妳最喜歡哪一雙?還是指這雙....呃!看她那麼喜歡就買給她囉!回家時她超高興的...馬上就穿了起來,還一直問我...小阿姨,妳的鞋子在哪裡?(指一指我的帆布鞋...)她一直問我...為什麼妳沒有高跟鞋?妳為什麼不穿高跟鞋?呃???我覺得她以後應該是我三姐的翻版咧!超愛高跟鞋的小孩~~~~


2 則留言:

  1. 03..
    我家的小女生也很愛穿大人的鞋呢
    真不知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樣?!
    常常偷穿她媽媽的鞋子,不然就是角色扮演
    現在的小孩都很大人款(台語)
    想當初自己小時候是否也如此?!
    呵~~

    回覆刪除
  2. 真的.....而且高跟鞋穿啊穿的...腳會痛了還要妳抱抱咧!!但還是甘之如飴啊~~~而且還要擦口紅...抹腮紅...抹粉餅...抹完還要馬上照鏡子哦!有夠愛漂亮的啦!跟我們小時候土裡土氣的~~~差真多吶!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