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就不能將錯就錯嗎?我的公主夢~~~~

前幾天接到一位國中同學的電話,對話如下:
~~~~~~~~~~~~~~~~~~~~~~~~~~~~~~~~~~~~~~~~
友人:(帶有撒嬌的口吻)喂~~~~小~~公主!
(我愣了好幾下,有時他打給我時會嘴甜的叫美女..哇!現在叫小公主啊!真讓人受寵若驚ㄚ!但既然都這麼叫了~~~裝鎮定!)
我:是啊!我就是啊!
友人:(換他也愣了好幾下)咦???我怎麼打給妳啊?
(什麼~~~原來是打錯了哦!哇哩咧!)
我:厚~~~~打錯囉!要打給誰啊??小老師啊?(友人之女友)
友人:哈哈哈~~~對啊!哎啊...歹勢咧!
我:厚~~很噁心咧!都這麼叫啊!我想太噁心了吧!一定要這樣嗎?呵...
友人:呵呵呵~~~是啊!
~~~~~~~~~~~~~~~~~~~~~~~~~~~~~~~~~~~~~~~~
===>嗚~~~不用承認叫錯人了嘛?呵...我在想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人家叫她小公主呢?記得我二姐有次跟我說,她女兒小安安有天從幼稚園回來後,對著她哭出來,她說=>我跟同學說我是公主!同學說=>妳不是!!她說=>她說我不是,可是我是公主嘛!噗~~原來小朋友也有了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夢啊...還難過的哭出來咧!雖然年屆30的我覺得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就好嚕!但是~~~如果我們家大爺也這麼叫我小公主啊....應該也挺樂的吧!呵~~~~哎唷!我的公主夢啊~~~

3 則留言:

  1. 哎呀,之前也沒人叫我小公主啊..
    是悲哀嗎?
    不過沒關係...
    像啊..小姪女也是都要當公主喔...
    那我呢?
    我不是王子,不然就是僕人..

    回覆刪除
  2. 忘了寫名稱了,我是菁子啦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沒關係~~我都想開了,公主還是給小朋友當好了...畢竟也只有當小朋友時才能這樣做做夢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