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公司新制服~~~

最近公司又要換制服囉!為什麼說"又"呢....?自我來公司四年多以來包含這次共換了二次夏季制服和一次冬季制服,聽說今年冬季制服也要換吔!據說這次老闆們要換制服的構想是參考"和欣客運"哦!有看過嗎?他們也是黑色洋裝但領巾是紅色的吶!乍看之下還挺像的呢???ㄎㄎㄎ....好看嗎?我是覺得還不錯啦!至少黑色總是能修飾身材嘛!!大家看起來都還蠻好看的哦!

11 則留言:

  1. 還蠻好看的耶...
    制服的好處是~公司的門面有整體性且不用擔
    心每天的穿著
    壞處是~不能每天穿不同的衣服
    還是我自己去訂做一套,然後每天都穿,假裝自
    己也有制服好了...
    人怎麼都這麼矛盾呢..

    回覆刪除
  2. 03
    你不是有考慮要換"頭路"嗎?
    怎....?????
    這樣不就又要呆一陣子了?!
    不懂

    回覆刪除
  3. to..菁子:
    其實有制服真的還挺方便的...早上都不用傷腦筋!我們原本是1.3.5要穿制服,那天老闆說2.4.6要穿新制服,所以現在是1~5都要穿制服呢!之前還有2.4可以穿便服,現在都沒有了....我看我的白蘿蔔要變成黑蘿蔔囉!哈哈哈~~~~~

    to..明芬:
    嗯~~~~我己經有和部長提出做到7/31囉!部長也同意了,但是因為還有2個月,所以新制服還是得做啊!現在都是以倒數時間的心情在工作啦!ya.....

    回覆刪除
  4. 啊那妳不就要直接在新竹找工作了嗎?
    不會回來可愛的高雄了哦?
    ??????

    回覆刪除
  5. to...原本是有在想應該要在新竹找工作哦!但是最近陳先生又有在說想回南部,所以目前有點模楜吶~~~嘻!!高雄的確可愛吶....

    回覆刪除
  6. 好啦..回來啦..
    離太遠..思念太遠..
    大家在一塊啊..才不無聊..
    才可以常常出來啊...

    回覆刪除
  7. 女人家啊...總是要跟著男人家跑吶..不過,若有機會當然會回高雄囉....嘻~~~~

    回覆刪除
  8. 一直以來,女人家總是得跟著男人跑..
    什麼時候,換成了男人家跟著女人家跑啊..?

    回覆刪除
  9. 這可能是要看男人的個性或工作環境吧!男人跟著女人吶~~~我看比較少吧!

    回覆刪除
  10. 03小胖同學
    不錯的制服哦
    很少看妳這麼的成熟的
    好看

    精子說的對
    回南部工作
    至少出去玩的機會會變多

    雖然有男友的總是會以男友為主
    不過妳還是很重視朋友的啦
    回來吧
    回來吧......
    小布

    回覆刪除
  11. 謝謝小布同學啦!我們這套制服真的大家都說好看吔!有天下班時,我還被對面公司的阿姨團團圍住...你一句!我一句的!~~哦!好好看哦!好有氣質!多少錢吶??領巾也好漂亮哦!....呵!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