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慈濟便當~~~

這幾天...我們老闆都向慈濟訂購師姐自製的便當給我當中餐吃哦!其實~~我們老闆和老闆娘是慈濟的...會員吧!所以我們公司有時會有慈濟的師兄和師姐來我們公司坐坐啦!!老闆說這次是為了替四川、緬甸震災祈福啦!!呵...而且在吃之前,師兄還會帶領我們全體員工合掌祈福哦!師兄就會口中唸唸有詞......"為了這次四川、緬甸震災,讓我們為他們祈福,讓你們的祈福上諸佛廳..."之類的,唸完才可以開始吃哦!!!有點類似日本人在吃飯前會大聲唸"一大大奇媽"(呵...看的懂嗎?)一樣的意思啦!讓我們來看看這三天的菜色哦!
第1天 : 有茄子,婉豆,豆乾,還有沒拍到的豆皮類的吧!
第2天 : 紅蘿蔔,炸豆皮吧,,苦瓜花椰菜,另一個不知名東西(右上方)
第3天 : 玉米,紅蘿蔔,花生,蒟蒻,青江菜,另一個不知名東西(右方)
==>我的心情是...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素食的哦!因為之前在高雄的同事是吃全素,所以有時中午我們也會一起買素食哦!所以也還蠻期待第1天慈濟師姐煮的便當哦!一打開,哎唷~~有茄子咧....不喜歡咧!只好給同事啦!再吃...沒什麼味道吔!其實本來很餓~吃了幾口,突然之間...飽了耶!胃口變差了...居然吃不下了吔!而且白飯佔了3/4吶....吃的我有點反胃,而且帶便當來的師兄也在公司吃,因為他還要把便當盒收回去,哦~~趕快吃....趕快吃....我快吐了啦!!不過,後來的2天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哦!只是飯真的還很多咧!記得第1天吃完時....我們部長跟師兄說....哎啊!飯太多了啦!我們這邊都是小姐啦!不要給他們吃完後還要減肥啦!呵~~~不過,不好意思哦!煮第1天便當的師姐啊.......請加油!! 甘巴茶咧*****

6 則留言:

  1. 嗯..我想我沒有慧根..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有塩酥雞的日子耶..
    不過菜色真的是很豐富說...

    回覆刪除
  2. 嗯..我想我沒慧根吧..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有"葷"的日子啊..
    所以我與佛祖無緣吧..
    不過..看菜色是很豐富的呢...
    公司付錢嗎?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是沒慧根的人吧..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葷"的日子
    所以我與佛祖是無緣的吧?
    菜色看來是很豐富.
    公司付嗎?
    我已經打了3次了哦..
    都沒張貼出來耶..
    net有問題..

    回覆刪除
  4. 我想我是沒慧根的人吧..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葷"的日子
    所以我與佛祖是無緣的吧?
    菜色看來是很豐富.
    公司付嗎?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是沒慧根的人吧..
    因為我無法忍受沒"葷"的日子
    所以我與佛祖是無緣的吧?
    菜色看來是很豐富.
    公司付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其實只要還不錯吃..我想我都可以忍受吶!你知道嗎?第1天的菜真的都沒味道說...我有1個同事為了要全部吃光光還去公司附近的全家買了一顆茶葉蛋+調味包吶!有夠誇張的啦!不過..都已經吃不下、沒胃口了..我實在再吞不下一顆茶葉蛋了吶!後來隔天我那同事吃了幾口直接先用袋子打包..呵!!我想說她怎麼吃那麼快吶???聽說~~我們部長還在想下星期要不要再向慈濟訂呢??哎...我其實有些許的擔心...-_-

    回覆刪除